电动两轮摩托车多少钱(电动两轮摩托车多少钱一台)

尽管基于燃动动力的两轮电动踏板车的保有量仍然很高,但随着行业向绿色环保转进,许多企业也对电动版本提起了浓厚的兴趣。本文要为大家介绍的,就是来自印度初创企业 Ola 的 S1 。该公司指出,占据印度机动车销量八成的两轮车,造成了该国 40% 的空气污染。

(来自:Ola Electric 官网)

据悉,Ola S1 旨在通过高性价比的优势,来淘汰传统燃油踏板车型。此外尽管市面上不乏竞品,但它们普遍没有 Ola S1 看起来这么时尚。

Introducing the Ola Scooter(via)

凭借 8.5 kW 的电机,Ola S1 拥有同级产品中更强的性能。3.97 kWh 的电池,也较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高出了 30% 以上。

单次充电可行驶 112 英里(180 公里),且 18 分钟即可增加 46 英里(74 公里)的续航。

Ola S1 细分为两个版本:首先,标准款具有 3.6 秒的 0-25 mph(0-40 km/h)加速能力,提供正常 / 运动驾驶模式,续航里程为 75 英里。

其次,Ola S1 Pro 版本具有 112 英里的续航里程, 0-25 mph(0-40 km/h)加速时间缩短至 3.0 秒,并且多了一个超级驾驶模式。

解锁体验方面,两款车型都支持基于智能手机的数字钥匙功能,且离开一段距离后会自动上锁。

内置防盗报警和地理围栏系统,前后盘式制动器,甚至提供了山地保持功能,以便用户在倾斜的道路上轻松骑行。

前轮搭配了单叉臂悬架,后轮有单避震,辅以 110 / 70 R12 的轮胎。车载的 7 英寸触屏,还提供了基于 MoveOS 软件的四套不同主题,且支持语音交互。

为方便搭载第二人,Ola S1 还在尾部加装了扶手,收纳箱也可容纳两个头盔。外观方面,可选缎面、哑光和光面饰面,以及总共五种配色选项。

最后,Ola S1 将于 2021 年 9 月上旬在印度开售、并于次月交付,且后续有望登陆更多市场区域。

标准款起售价为 99999 卢比(约 8737 RMB),部分地区的补贴价为 79999 卢比(约 6990 RMB)。此外 S1 Pro 的补贴前售价为 129999 卢比(约 11358 RM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