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阳摩托90多少钱(大阳摩托车价格表)

我是骠骑府!欢迎关注!

4 月16 日晚,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在其工厂试车场组织了一场题为“芯随我动,大阳混动”——大阳 2022 踏板新品矩阵线上发布会,九款新车依次亮相。


由于疫情管控的原因,原定数百人的发布会改为线上发布,但仍有 30 多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和行业媒体现场参加了发布会。


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波涛先生以创新引领发展为主题做了精彩演讲。


大阳自 2020 年推出国内领先的以混合动力、静音启动、怠速启停为一体的 vi-core 踏板车动力平台后,不断升级,已有 1.0版、2.0 版、3.0 版,近期还将推出 24V vi-core 混合动力系统,开创全球技术先河。


这里解释一下什么叫做混合动力的1.0版本,2.0版本和3.0版本。


起步或途中加速时,Vi-core混合动力的电机部分将会助力发动机参与到加速过程中,1.0版本时最初的版本,发动机在2000转到6000转之间,猛加油门时电动机会延续三秒钟的助推时间,来帮助发动机起步或者是途中加速。


而2.0版本则将转速延后到了6300转,并且助力时间也延长到了6秒钟。


3.0版本则可以在任何转速区域电机都能参与到加速过程中,并且时间延长到了10秒钟。


起步加速时内燃机燃油消耗最大的时候,尤其是在路况繁杂红绿灯多的市区路段,其油耗会远远超过巡航状况下的使用,混合动力能有效降低油耗,根据实测,能减少起步加速时耗费燃油的15%到20%,长期累积下来,节省下来的燃油不可小视。


同时,未来的排放法规会越来越严格,混合动力能有效降低排放污染物,油耗及噪音等指标也能相应下降,因此,混合动力可以理解为未来摩托车发展的一大趋势之一,意义不可估量。


大阳在国内首先从 125CC 到 350CC 踏板车全系列应用 vi-core 动力平台,其战略意义就在于此。


大阳还与赛福、联合电子(博世)合作,将国内首家联合研发的 TCS 系统应用到大阳 ADV350 上,再次成为国内第一个吃”螃蟹”的品牌!



发布会上透露了今年大阳将要推出的几款新品。



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吕德印先生,一口气发布了九款新品,并当场公布了价格政策。



为真诚回馈广大消费者三十年来对大阳的支持,大阳这次公布的价格相当有诚意,用吕总的话讲就是“合理定价,真诚回馈,物有所值,物超所值!”


五款 125CC 踏板


大阳的五款125cc踏板车全部搭载 vi-core2.0 系统,这几款 125CC踏板车发动机功率达到了 7.2Kw,扭矩10.5Nm,账面数据位居国内同级别车型的首位,混合动力的加持使得起步加速能力优势明显,动力强油耗低,同时均具备了亏电启动技术,在电瓶严重亏电时可用启动臂启动车辆。



其中VPG125(7880元起), VPC125(8180 元起), VPJ125(8480元起),油箱竟达到 9 升,这在通路踏板中还不多见,保守的估计续航里程能达到350KM以上,价格最低不超过8000 元,物超所值。



VPZ125(8980 元)是一款多功能踏板车,脚踏的长度达了380mm,采用可折叠后坐垫,同时升级灯具为欧司朗LED光源,这款车为外卖、快送小哥提供了一台致富利器。



Viball125(9990起)是一款科技复古踏板车,前后 14 寸的大轮毂,全车 LED 灯,双透镜等等奢华配置,为城市代步通勤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选择。


三款 150CC 踏板



V锐150 是大阳推出的第一款混合动力踏板车,上市后引起了行业强烈反响,发动机账面数据优秀,最大功率可达12.1KW,最大扭矩为14.6NM,对比同级别发动机,优势显而易见。


经过近两年的改进和持续升级,大阳又推出芯动版,价格 15990 元,和原来的 18990 价格相比,动力配置提升价格反而下调。



V锐ADV150 是去年就上市的一款跨界踏板车,其具备的高颜值、高配置、高性能赢得了很多用户青睐,在此基础上,大阳这次又推出了混动 3.0 芯动版(16990 元)和 Pro 版(19990 元),产品升级,价格同时下探。



VRC150 是这次大阳推出的全新产品,它是集 ADV 的外观和平踏的实用性完美结合的一个新品类,大阳把它定位为“都市风,休旅范”,既具备高通过性又不失实用性。


VRC150也分为两个版本,标准版的售价为15790元,PRO版本为19790元。


大阳 350ADV的TCS版


大阳 350ADV去年上市后,即获得良好的市场效应,在去年的300CC以上排量踏板销量榜上,成绩斐然,此次配置升级的标准版350ADV,价格依然维持不变(29990元)。


这次大阳还推出了350ADV的TCS 版(售价31990元),也是 TCS 国产化的首例,这是整车厂、ABS 工厂、电喷工厂合作的结果,经过长时间的测试,各项设计指标均表现良好,开始正式上市!



在发布会开幕前,媒体和商家分别试驾了上市的新车,大家都对新车优异的性能、精良的做工、充沛的动力等给予了相当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