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雷1200(哈雷1200价格)

欢迎大家关注我们的头条号,这里总能找到你想要的东西。

哈雷戴维森是美式机车文化的代表,在国内也拥有众多的用户。虽然国内很多城市对摩托车的使用有各种各样的限制,但是依然无法阻止这么多喜欢热血机车的人们。最近,哈雷戴维森又推出了2018款硬汉1200,这又将给喜欢哈雷的朋友们一个新的选择。

和以往的暗黑定制版的硬汉883不同,这次首先是动力上选用了哈雷经典的1200发动机,在整个的外形上也有了一些变化,手把变得更高,骑行姿势上会更加舒适一点。

漂亮的菱形格纹单座,还有米其林定制的轮胎,都是硬汉的标志之一。蓝色条纹涂装的油箱也秉承了传统的设计,保留着哈雷最基本,最纯正的血液在里面。

1200硬汉采用了经典的猪头罩,传统的单仪表,都在时刻告诉你这是一台不折不扣的哈雷,绝对是在公路上秒杀30万以下汽车的出门装逼利器。新一代的设计也让哈雷获得了更多的年轻用户的喜欢,谁不曾有过一个机车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