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潮歌曲(汤潮歌曲大全100首)

汤潮

汤潮(Tony),1980年5月29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大庆市萨尔图区,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音乐制作人、影视演员,毕业于沈阳音乐学院。

2006年1月,推出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狼爱上羊》,收录了包括《想你的时候你是否会想我》、《用你的名字取暖》等在内的12首歌曲。火红大江南北之后近几年消失人群

2018推出专辑《思念如刀》

专辑包括俩首“思念如刀“兄弟兄弟”

《思念如刀》,汤潮2018暖冬最新力作。汤潮,中国故事类情歌创始人,中国叙事摇滚第一人,代表作《狼爱上羊》《美了美了》《那滋味》《妈妈我想你》等,独立完成词曲唱七张唱片。《思念如刀》依旧是汤潮亲自操刀词曲和演唱。思念如刀,刀刀霸道,相思入骨,刻骨铭心。这一股相思随着深情性感的嗓音直击心灵,不愿消散。这迷人的曲调让人置身在那飘雪的风中,只为心中残存的思念,不想离去,不说再见,只诉相思。 《兄弟兄弟》,汤潮2018最新力作,汤潮,中国故事类情歌创始人,中国叙事摇滚第一人,代表作《狼爱上羊》《美了美了》《那滋味》《妈妈我想你》等,独立完成词曲唱七张唱片。《兄弟兄弟》依旧是汤潮亲自操刀词曲和演唱。“一声兄弟一辈子,这份情谊大过天”2018兄弟情,依旧在心间,汤潮新作《兄弟兄弟》温情上线。“兄弟”是男人这一生中永远也无法割舍下的两个字,无论前路是高山还是险丘,兄弟陪你一起走。汤潮用自己的情感讲述他和他的“兄弟”情谊,一定也是你和你的“兄弟”情谊。

MV

视频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