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什么时候全面屏(华为什么时候出全面屏)

欧界报道:

现在的手机更新换代的速度愈来愈快,各大手机厂商都在争相寻找、打造新的卖点。虽然华为受到美方制裁,手机业务受到很大的打击,但华为从未放弃在手机上的探索和创新。这不,在近日华为又悄悄地上线了新的专利,“真全面屏”手机外观设计专利成功获得授权!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生活品质、时尚的要求也在渐渐提高。现在大家在选购手机的时候,不再只关注手机的性能,在同价位的相关产品上,年轻人似乎更加愿意为手机的设计买单。从后背指纹到屏下指纹,从直面屏到曲面屏,从刘海屏到升降摄像头,以及越来越多新奇的手机配色。手机的外观创新一直在“卷”,但是近两年好像也确实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突破。华为这次“真全面屏”的设计,或许将打破僵局,开创新的潮流!

刘海屏水滴屏的时代要结束了?要知道,刘海屏一经推出就遭到许多人诟病“丑”,虽然后面有改进过的水滴屏,还有升降摄像头的设计,但总归还不能算真正的全面屏。全面屏一直都是各大手机厂商想要抓住的“热点”,但是由于技术水平受限,大家还没机会见到“真全面屏”。这次华为成功申请新专利,抢先夺取“真全面屏”热点,既是华为对手机创新的探索,更是华为技术研发水平的体现。

最近,华为的5G也传来了好消息!在几天前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上,华为的5G服务“对象”再添新成员,成功与土耳其电信签署了5G协议谅解备忘录,双方将一起展开更全面更深入的5G技术交流与合作。不久,华为又与巴西运营商达成合作关系。不得不说,华为的5G技术还是过硬啊!虽然华为的5G业务受到西方抵制,但华为的5G技术早已领先世界,各国寻求合作也只是时间的问题。

面对外部势力的不断阻,华为从未退缩就罢,从未放弃向前的脚步。鸿蒙上线,新专利源源不断,5G合作伙伴越来越多,高通芯片供应逐渐恢复,华为的处境在逐渐地好转起来。“真全面屏”让手机的设计更加精简化,这次华为专利的上线,会先应用到哪个系列新机上呢?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在底层技术上的研究也有新的进展,通信技术有望打破传统,构建新的架构,优化软件系统,赢取数字化时代先机!

来源:线上采编,如涉及版权问题或者寻求报道,请及时联系欧界传媒网 o2ojie.com!

欧界传媒丨 Jie Media

九年专注有深度的互联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