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规倒库长多少(倒库的长度)

各位有驾照的小伙伴们

还记得当年驾考的经历吗?

遥想当年

小编凭借着我超凡的智慧

So easy的拿到了驾照

你们说的什么学车血泪史

并没有经历过

唯一一点遗憾就是

晒黑了

(肯定是因为嫉妒我)

这段时间网上盛传

驾考将于10月1日提高难度的消息

倒车入库限时210秒!

侧方停车限时90秒!

↓↓↓

网传史上最难驾考新规

根据这份网传的《机动车驾驶人考试内容与方法(GA 1026-2017)》相关规定,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科目二考试中倒车入库和侧方停车两项考试内容均规定了操作时间,超时即判“不合格”。

按这份网传的驾考新规,考生必须在210s内完成驾驶车辆倒库、出库动作。一旦有中途停车、超时等情况出现,即判“不合格”;侧方停车须在90s内完成,即车辆在出库时须按要求打关转向灯、不轧线的同时,完成将车辆靠边的动作,一旦超时即为不合格。

而科目三的考试项目中,网传新规在靠边停车、超车和掉头等环节均增加了“回头观察确认安全”的要求。

比如在靠边停车环节中,除原先要求的“通过内、外后视镜观察后方和右侧交通情况”外,新增了“回头观察确认安全后,减速,向右转向靠边,平稳停车“的要求;如需要下车的,须“回头观察左后方交通情况,确认安全后,缓慢打开车门,下车后关闭车门。”

这些网传的新规是真的吗?

小编马上带大家揭晓真相!

“公安部交通管理科研所微发布”微信公号8月15日发布消息,为贯彻落实公安部、交通运输部驾驶人培训考试制度改革意见,按照《机动车驾驶培训教学与考试大纲》等要求,公安部交通管理科研所承担了《驾驶人考试内容与方法》(GA 1026)等行业标准修订工作。经公安部批准,新版标准将于2017年10月1日正式实施。

看看权威的新驾规解读

科目二考试评判主要修改一览

科目三道路驾驶技能考试操作和评判主要修改一览

官方并没有明确给出

210s倒车入库

90s侧方停车的要求

好不好!

驾考规则要改是真的

但并没有这么夸张!

具体情况只有等到10月1号

才能知道了

不要再被误导了!

综合自:公安部交通管理科研所微发布、广东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