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索纳塔8油耗多少(2013款索纳塔8油耗)

文:懂车帝原创 史景旭

[懂车帝原创 产品]日前,北京现代官方发布了旗下全新(第十代)索纳塔的动力信息,新车将提供1.5T和2.0T两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25千瓦和176.5千瓦。据悉,新车将于今年7月正式上市。

具体来看,第十代索纳塔提供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53牛·米,与之匹配的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官方称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升;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6.5千瓦,最大扭矩为353牛·米,与之匹配的为8速自动变速箱,官方称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8升。

第十代索纳塔采用“Sensuous Sportiness”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个性动感。车身侧面为溜背造型设计,而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55/1860/1445毫米,轴距为2890毫米,相比海外版车型轴距增加50毫米。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组,整体呈现出“C”字造型。

内饰方面,新车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屏为一体式大屏设计,并且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两侧集成有语音控制及驾驶辅助功能按键,同时配备有换挡拨片。目前具体车型配置信息还未公布,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