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左右的车哪款好(丰田十万左右的车哪款好)

十万左右的车马自达昂克赛拉最好,性价比也很高。

昂克赛拉是一款非常时尚,非常运动的车型,设计风格很独特,属于耐看型选手。内饰也有着相当大的魅力,纯黑内饰质感挺不错的,细节上加入的运动元素也是很到位。而近期全系优惠幅度近万元,还是挺有诱惑力的。

 操控乐趣是马自达的拿手戏,这也是年轻消费者比较看重的地方。采用了创驰蓝天技术的发动机能够保证燃油经济性,还有不错的动力表现。不过,好看的外形带来的缺点就是空间表现并不是很好,后排空间体现的尤为明显。

 这款车比较省油,创驰蓝天技术就不用多说了,最牛的技术就是在于起步快还省油。当然,昂克赛拉的缺点也是有点,就是空间上在同级别当中属于比较小的,因为它的魂动设计理念就注定了它是大长脸,必定是要压缩车内空间的,不过对于单身的你来说,还是搓搓有余的。

 缺点就是马自达的隔音效果不是特别的理想,基本上像昂克赛拉这种车型,到了每小时60公里至80公里的时候,车内的噪音就比较明显了,所以这一点也是需要注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