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邮箱登录(新浪邮箱登录入口)

作为一个已经注册了十多年的新浪老用户,今晚登录邮箱的时候看到新浪邮箱界面变了样,出现了VIP邮箱的字样,并且登录明显变慢,表现为点了登录以后要等上一阵子才有反应...心里突然有点不好的预感,登录后果然看到提示,免费用户需要至少三个月登录一次才能保留邮件和邮箱账号,否则会被清理邮件和冻结邮箱.这是不是预示着新浪开始缺钱了...在这之前还真没关注过邮箱要VIP这种事,不知道是现在才有还是早就有了邮箱VIP.

虽然现在邮箱用得很少,但是用了那么多年了,很多需要用到邮箱的注册都用到了新浪邮箱,如今出了这个幺蛾子之后心凉了半截,看来是要做好转移阵地的准备了,毕竟现在用邮箱的人已经很少了,我自己也好几个月才可能登一次,保不准哪天邮件就被清空或者永久冻结了,那些绑定了邮箱找回的账号岂不是要凉凉!!!

想了半天感觉好像也就微软的邮箱比较坚挺,其它的邮箱都有很大挂掉的概率,脑壳疼.以上纯属吐槽,作为免费用户其实也没什么资格去评判别人的运营方式,大家看看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