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有的股吧看不到评论(为什么看不到股吧里的评论)


(图/视觉中国)

11月12日上午,有网友发现东方财富股吧无法打开。随后有媒体进行了报道,称东方财富股吧无法打开,其中包括最新评论、最新发帖均无法显示。

东方财富方面12日中午回复上海证券报表示,由于网络的原因,股吧栏目受到了影响,目前已经全部恢复,其他产品和服务的使用一切正常。但不少网友表示仍然打不开,AI财经社发现,截至发稿,东方财富股吧的页面仍未恢复正常。

近来股票行情软件频发事故。10月28日,同花顺APP也曾出现大面积故障,导致用户无法正常登录、无法进行查看自选股、查看交易账户等操作,随后“同花顺崩了”也登上了当天的微博热搜。同花顺在微博平台上表示,故障的原因是网络线路出现异常。

据东方财富于此前发布的三季度报告显示,今年第三季度,东方财富实现营业收入38.56亿元,同比增长47.85%,实现净利润25.07亿元,同比增长57.76%。从整个三季度看,前三季度东方财富共实现营业收入96.36亿元,同比增长62.07%,共实现净利润62.34亿元,同比增长83.48%。(文|AI财经社 实习生张黎 编|陆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