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玩家国度为什么那么贵(华硕玩家国度为什么这么贵)

今天的文章,其实折腾很久。

主角是华硕的ROG B250F GAMING。

ROG对于各位小伙伴来说,一直是一个信仰。

无论是ASUS的FANS,还是MAGIC CHANGE WORKSHOP的FANS。

但其实,ROG除了信仰之外,还有一大堆实用性。

让你不得不辛苦赚钱,然后乖乖的送上你的钱包。

那么ROG系列主板,到底强在哪里,贵在哪里呢?

一,ROG STRIX B250F GAMING:


粉丝发来的ROG STRIX B250F GAMING主板。



两个M.2接口,一条支持2280的长度,另外一条支持22110的长度。

一般的B250芯片组的主板,因为PCI-E通道只有12条,是不会设计这么多M.2接口的。

更加不会设计22110长度的M.2接口,这也是ROG的一个价值所在。


供电自然是重头戏,华硕有自家的电源管理芯片,在这个方面无人能出其右!

这块主板,粉丝是想魔改去上英特尔第九代至强E-2278G ES的,

那么自然一般的主板供电都达不到要求,比如Z270H 370H,250H,统统都不行。

至于ROG之下的供电,那就更差了。

没办法,想上更强大的处理器,也非ROG不可。



SupermeFX的声卡,自然也是ROG信仰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任何FPS类的游戏,声卡就是你的眼睛!

普通的声卡,无论在音量方面,还是在听声辨位方面都太差了。比如你玩个PUBG,基本等于《瞎子摸象》。

ROG的声卡效果尤其出色,并且还提供了类似物理外挂的声波雷达。

这,基本也是FPS类游戏入门级别的刚需了!

当然,这个钱不白花,有了它,你就不用去花钱购买昂贵的电竞耳机了,

哪怕是10几元的普通耳机,也能达到超棒的效果,让你在游戏里伸缩自如,游刃有余!




最后这些就是无关痛痒的纯信仰了。

AURA信仰灯效自然是必不可少的了,甚至你可以在机箱前面板上增加一个华硕自己的FRONT BASE。

虽然没什么实际作用,但起码证明了,我用的是ROG!


二,魔改续命,独家魔改移植,破解8核心16线程处理器的支持:







无疑,这是一块好主板,起码供电特别的强大,如果不能魔改破解支持8核心16线程的处理器支持,那就是在太浪费了。

主板的主人,打算用这套配置给旗下的主播做CSGO的直播来用。

甚至AMD的3600都觉得效果一般。

是,可以更换更好的主板,但毕竟这个行货主板一直没有什么问题,换了不值得。

所以魔改君还是出手破解了一下,可能也是为这块主板唯一的一次了,因为实在太浪费时间了。

最终,移植了ROG Z370G GAMING的BIOS成功了,基本不影响正常使用了。

让这块主板发挥最后的余热吧。

好歹,这是一块R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