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魁(球魁是洁儿吗)

大家都知道,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哪个拳王有实力赚钱,哪个拳王就能得到拳迷的关注,这也是拳王泰森为什么能持续获得拳迷关注的原因。当然在众多拳王之中,赚钱最多的肯定是拳王梅威瑟了。因为这个拳王太有钱了,甚至让很多人忘了他是横跨5个级别,50战全胜的这些战绩,大家唯一记住的就是他爱炫富,今天我们一起看看他究竟有多爱炫富。

首先先说一下他的手势,梅威瑟特别的喜欢收藏,他手上戴的手表都是价值几百万美元,而之前的那些表他都收藏了起来。而且他收藏的价值上百万的手表就有几十枚,而且他的金银珠宝们也都是按筐算的。

梅威瑟很喜欢手拿钞票的感觉,在家里放着五百多万的现金,没事干的时候他就会把这些钞票摆在桌子上,吃饭的时候摆拍,睡觉的时候把钞票铺满床摆拍,就算是玩手机也要在旁边放上一沓。值得一提的是,梅威瑟每次去自己的夜总会开派对都要用麻袋撒钱,平均每次都在100万美元左右,在他40岁生日那天更是狂撒了500万美元的现金。

梅威瑟爱好收藏AJ球鞋与红酒,他在拉斯维加斯的别墅有着一个100多平米的地下室,放着400多瓶有名的红酒,每一瓶都价值不菲,而梅威瑟只是把这些酒当成饭后的消遣。作为AJ狂热者,梅威瑟拥有从第一版到最新版的全款AJ,不论是通版还是限量,甚至一些概念鞋他都有,通版与限量的球鞋梅威瑟都会买上两套,一套用来穿另一套就拿来收藏,有钱的的世界就是这么任性!

可以看到图片中的梅威瑟戴着墨镜,右手腕戴着大量的珠宝首饰,这样子好像是国王一样,令人眼花缭乱,确实奢靡异常。据了解,梅威瑟手腕上的珠宝价值1000多万美元,折合人民币上亿元,着实令人咂舌。梅威瑟右手端着酒杯,他可是一个纯金的。

最后要说的就是梅威瑟的豪宅,他具体有多少套豪宅应该只有他自己知道了,尤其是拉斯维加斯的一套房子和加尼福尼亚州好莱坞附近的一套房,这两套房的标准可比总统套房高要高很多级别的,说是皇宫也毫不夸张。怪不得梅威瑟老是说:“我每天都过着国王一样的生活”。对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吗?欢迎在下方留言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