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的glk300多少钱(2010款glk300值多少钱)

1. 顺其自然:你好老胡我在海边想买个二手的SUV四驱的最好省油的十二三万以内有啥车推荐一下,谢谢。

老胡:老款奇峻,欧兰德吧。

2.车小粉:胡老师,想买辆10-20万的SUV,智跑,现代ix35,启辰T90,探界者,哪个能好些。请给些建议,谢谢。

老胡:前两者吧,现在价格便宜。

车小粉:谢谢胡老师,这两款韩系车品质稳定吗,有人说韩系车质量不行,但我喜欢这外观感觉挺漂亮。不知质量和油耗怎么样。谢谢。

老胡:动力总成是2.0自吸十6AT成熟可靠,油耗不高,维修保养不贵。

3.四哥:请问老胡,14款2.4L豪华版歌诗图,15年8月上牌,行驶7万公里,个人一手,局部有过小剐蹭现在还能值多少银子?

老胡:冷门车型,15万左右。

4.车小粉:11年12月上牌的思铂睿TYPES NAVI红色,跑了10万公里,车况一般,前头撞过,除了大顶都喷过漆,一手车,7万能买吗?

老胡:这个价格需要看前头事故大小及修复情况,小刮碰不要紧,大事故不能买,具体看实车。

5.车小粉:吉利自由舰2012款1.5的,2014年上牌,有伤,右侧车门换过,机盖换过,后面追过尾,钣金多处,多钱合适?

老胡:车好15000,出这么多事故需看实车验车况才能定价。

6. 落叶幽花:尊敬的老胡大哥你好!15万左右,推荐个SUV呗,另外长城weyvv7怎么样,感觉外观很大气,机器如何,保值率怎么样,谢谢您的解答!

老胡:自主品牌,保值率不如合资品牌,可以出手,也可以选缤至XRV,道客,智跑IX35之类的合资车型。

落叶幽花:15万上下,在你们车市有年限短,公里数合适,适合23岁左右开的SUV车吗,感谢!

老胡:车市有各种二手车5000台,能找到你要的车。

7.车小粉:能否评价一下卡罗拉手动挡和朗逸手动挡的优劣?我想购买一部二手车他俩谁有优势或性价比更高些?

老胡:卡罗拉自动的市场很认,也不费油,手动没有优势,手动朗逸操控更好。

车小粉:胡师傅,听人说朗逸烧机油,是真的吗?

老胡:1.6和1.4T的问题不大。

8.车小粉:胡老师你好,奥迪 A4L2.0T2010年车况良好,二手多钱?

老胡:10万左右。

9.德:2010年奔驰glk300四驱顶配,多少钱买合适?

老胡:车好不超17万。

10.明晰梦魇:您好!胡哥我有一辆开瑞K50s自动豪华型,2017年10月买的,跑了不到3600公里,现在能卖多少钱?

老胡:车型不认,不超5万。

11.user6:现在想入手昂科威28T四驱精英,全落完25,可以吗?

老胡:2.0T的昂科威靠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