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影终结者(无影终结者)

6月4日,是安吉丽娜·朱莉47岁的生日,让我们一起祝她生日快乐吧!

出生于1975年的安吉丽娜·朱莉,自出道以来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关注。1992年,安吉丽娜·朱莉搭档伊莱亚斯·科泰斯、杰克·帕兰斯一起出演了Mark Geldman执导的电影《无影终结者》,这也是安吉丽娜.朱莉真正意义上所出演的的第一部电影。

1999年安吉丽娜·朱莉出演了由詹姆斯·曼高德执导的电影《移魂女郎》,她也凭借这部电影中莉莎这一角色,获得了第72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奖。

2001年,安吉丽娜·朱莉出演了由西蒙·韦斯特执导,改编自同名电子游戏的《古墓丽影》,在影片中饰演劳拉·克劳馥,是一个性格刚烈的英国籍考古学家。作为《古墓丽影》的支持者,在拍摄影片的过程中,很多高难度的动作都是由安吉丽娜·朱莉亲自完成,深度的还原了游戏中的角色,受到了广大观众的好评。

除此之外,安吉丽娜·朱莉还出演了《坚强的心》、《换子疑云》、《致命伴旅》等会多部优秀的影视作品,并且多次获得各大奖项的提名。

在安吉丽娜·朱莉出演过的这么多部作品中,每一个角色的塑造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你最喜欢哪个时期的安吉丽娜·朱莉呢?一起来评论区交流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