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虹简历(潘虹简历个人资料简介)


今天有这样一部新剧将要在央视开播,那就是《老闺蜜》,跟剧名一样,是一部以五个老年女性为主角的女子群像剧,这还是比较新颖的,讲述了五个性格迥异的老太太,因为一次大家活动而认识并迅速产生了沈侯的友谊,在一起经历诸多悲欢离合之后,她们互相扶持安慰开始寻找生命的新价值。


而电视剧的五大女主,对于年岁较大的朋友而言绝对都很熟悉了,分别是王馥荔、潘虹、宋晓英、许娣和吴冕,她们分别出生在1949年、1954年、1954年、1958年和1959年,平均年龄已经67岁了,而本身的演艺经历和经验更是丰富深厚,可以说也都是家喻户晓演技精湛的老戏骨老艺术家了。


比如王馥荔,从艺数十年来塑造了数十个经典的角色形象,年轻的时候就因为成功塑造了吕瑞芳一角,被被称为影坛上的“天下第一嫂”,因为精湛的演技和深入人心的角色形象,王馥荔也收获了一个又一个奖项,说起来也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在荧幕上看到王馥荔了,这一次能看到她的参演绝对满满的回忆啊。


比如潘虹,也是一位家喻户晓的老戏骨,年轻的时候就是一位风华绝代的荧幕女神,凭借美丽的外形和出色的表现,曾先后获得过四届金鸡奖的大奖。三届金凤凰奖以及三届小百花奖的最佳女主角奖,其他各种大小奖项更是不计其数,还曾被评选为世界十大影星之一,近年来潘虹则是荧幕上非常深入人心的妈妈或者婆婆形象了,这一次能再次看到她的精彩表现也是让人非常期待啊。


比如宋晓英,也是荧幕上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王馥荔的《金光大道》里面,宋晓英也有过非常精彩的表现,还有后来《烛光里的微笑》、《张学良》、《长征》、《大旗英雄传》和《原乡》等等,宋晓英在一部又一部经典影视剧中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


比如许娣,更是近几年非常火的一位老戏骨,尤其是《我的前半生》里面,许娣饰演的泼辣妈妈形象更是深入人心,也让这位老戏骨瞬间火出圈,随后在包括《我的真朋友》和《爱的厘米》等热剧中,许娣又多次凭借精湛的表现圈粉无数,那么这一次她又会饰演怎样的角色形象呢着实让人期待啊。


还有吴冕,也是一位参演了数十部优秀影视作品的老戏骨了,年轻的时候吴冕也是一位温柔美丽的荧幕女神,一直以来给人的感觉也都是非常的优雅端庄温柔沉静,表演上更是自然生动细腻深邃,可以说单从这五大女主的阵容来看,就知道《老闺蜜》一定会是一部演技的盛宴啊,那么今晚开始准备一起追这部《老闺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