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投资什么首饰(女生投资什么首饰好)

偷看典当行的橱窗!女人买什么最保值?

女人都喜欢珠宝,结婚的钻戒、奖赏自己的彩宝、近年来流行的珍珠,买买买……!!

不过小伙伴们总是担心自己千挑万选的心头好,是不是真货?会不会被卖家骗买贵了?本来揣着保值投资的心,结果赔得一塌糊涂。

本人职业的原因超级喜欢逛拍卖会、典当行。今天路过一家当铺,随手拍给大家几张橱窗照,顺便普及一下珠宝投资的常识,也回答一个出现频率最高的问题“我买什么珠宝能保值?"

硬通货是首选,大家注意在不同行业硬通货的种类不同。

黄金:国际牌价童叟无欺,唯一需要注意的是金的纯度,K金也可以勉强算在内。

钻石:毫无疑问的首选,4C标准细分下,价格有相应的标准而且相当透明。还有“1克拉以下都是碎钻”这句话没错!随着人造钻石技术的成熟,小颗粒钻石降价是必然趋势,这个话题可以聊聊,以后有机会我们单独细说。

翡翠:高质量翡翠在国际华人圈非常受追捧,拍卖会常客。

无烧缅甸鸽血红:3克拉以上起步。

以上是常见的硬通货,另外如金绿猫眼等罕见品种就暂时不讲了。

前几年的明星如祖母绿、芬达石、海螺珠等等由于流通时间有限,从业人员数量越来越少等原因,本人对此持保留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