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回款是什么(基金赎回款是什么意思)

近期,有网民向警方举报,有不法分子假借“小牛在线”公司名义设立QQ群,以“内策回款”的幌子实施诈骗。

南山公安在此提醒各位网民: 这是目前出现的一种新骗局!

下面跟着深网君一起来看看他们如何行骗的?

1、首先,不法分子伪造红头文件,谎称自己为深圳市小牛在线互联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召集网贷平台投资受损人加入官方清退群。

2、很多P2P出借人在平台兑付出现问题后,维权心切,病急乱投医加群。此时不法分子以公司清退的名义群发消息,与受损人取得联系,提供回款方案。

3、诱导受损人按照指示,一步步进行回款操作,从中套取受损人的资金账号、银行账号等信息,实施诈骗。

情况通报

5月6日,南山公安发布情况通报,明确指出通过发布“内幕”“黑幕”等不实言论号召“加群”的账号登录ip多为境外,其中有部分账号为电信诈骗团伙所创建,利用投资受损人急切维权的心理,引诱其“加群”实施诈骗。

警方提醒

广大市民群众要理性选择投资渠道,警惕非法集资陷阱。如投资受损,千万不要病急乱投医,警惕诈骗分子假借内部政策清退资金名义实施诈骗。

潍坊网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