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商务车修发动机多少钱(别克商务车大修发动机需要多少钱)

视频加载中...

别克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故障是很多车友的一个心结,多年来,变速箱顿挫、加速无力、换挡迟缓、抖动、不走车等问题总是难以避免。别克6AT广泛装配在别克、雪佛兰、荣威各车系。

一、变速箱常见故障

升降挡时顿挫,缺少挡位,升挡换挡迟缓、速度上不去,一般上不到六挡,还有故障灯亮。车子跑起来转速特别高,变速箱加速无力、打滑,40码至60码加速抖动,发动机转速已经上来了,D挡或倒挡不走车,严重则没有倒挡或直接不走车。

二、变速箱故障分析

1、控制单元故障:顿挫、挡位缺失、故障灯亮等这些问题就与变速箱控制单元故障有关。在别克变速箱电脑中的电磁阀损伤在第一代和第二代6AT中最为常见,第三代6AT有改进。电磁阀用以控制变速箱油压,它一旦损伤,油压异常,在换挡时就会出现冲击、顿挫。一般电脑出现问题以后,仪表盘上可能会亮故障灯,常常能检测出故障码P0700,这些都会导致相关挡位异常。一些机械损伤信息也会透过变速箱控制单元传递相关数据,到达车载电脑并呈现故障提示。

2、机械故障:升挡换挡迟缓、速度上不去、前进挡或倒挡不走车等现象则属于机械损伤引起。别克变速箱有一个十分出名的故障,就是缓冲片的脆弱,在第一代和第二代6AT中表现突出。由于材质的缺陷,在长期强大的油压冲击下,缓冲片的承受力显得力不从心,初期可能会出现变形,这时就会导致换挡迟缓,速度上不去,时间一长,更容易出现断裂,断裂的零件将卡住相关组件的正常运转,于是就可能导致各种不走车。固定缓冲片的铝鼓也因材质缺陷常出现损伤而影响油压稳定。

3、变矩器故障:变矩器是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起过渡作用的连接工具,它最典型的故障表现就是抖动。前两代6AT要在第四挡以后才介入锁止,但是从第三代开始,二挡就介入锁止,频繁的工作,导致这个锁止器特别容易损坏,从而形成一个常见问题。

三、变速箱维修多少钱

决定价格的一个很重要的因素是技术,好的技术能降低成本。大师傅说,我们的变速箱维修团队多年来培养了一批又一批针对别克变速箱的专家级维修师傅,这些师傅遍布我们在各地的变速箱维修连锁机构。因此维修别克变速箱可以说是能做到一流维修技术和最高效的维修成本。

车友们要想维修省钱还应注意把握维修的最佳时机,例如别克的顿挫,初期可能就是个电磁阀问题,如果及时维修可能几百元就能解决,但如果时间长了,可能导致阀道磨损、堵塞,这时候的维修费就贵了。如果换挡升挡迟缓能及时维修,可能就只需把变形的缓冲片更换即可,但若置之不理,缓冲片从变形到断裂并导致更多机械部件被打坏,维修费用大大增高就不必说了。

总结

虽然常有车友们曝出别克变速箱故障频出,但作为市场保有量巨大的别克车子来说实在是情有可原。这些故障对于有经验的变速箱维修机构来说是很容易维修的。大师傅说,修别克变速箱,价格很实惠,因为修得太多,并有各地连锁的专业团队作保障,一般故障一天就修好,欢迎看着修,修好有质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