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通g10一箱油跑多少(大通g10一箱油能跑多少公里)

给你3箱油你能用来干嘛?

是窃喜后面几个月开车上下班再不用加油?

还是去折卖个千百块?

但如果我告诉你,3箱油就能带你穿越整个中国呢!

从东部的上海,到中国最西边的新疆霍尔果斯口岸,横跨整个巍巍中国!全程近4500公里,穿过9个省市,从繁华的上海——

经过温和多情的江南——

路过古老的徽州——

去领略荆楚大地的神奇——

去丝绸之路的起点西安——

无数将领保家卫国而马革裹尸还的河西走廊——

再到世界第二大沙漠——塔克拉玛干沙漠

就在你以为仿佛走到了世界的荒凉的尽头,忽然“柳暗花明又一村”,雪山草原和数不尽的牛羊尽出现在你眼前,这就是新疆的霍尔果斯——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苍山如海,河流如血,在穿越途中你才能领会王阳明口中“知行合一”的真谛。

用自己的足迹去丈量大地的宽广,用自己的勇气去探索未知的世界,用自己谦虚去领略不同文化宗教的多彩……

我依稀记得,上一个这么做的人,还是位唐朝的高僧,名叫玄奘——

可是,这一路又何止道阻且艰,更是对身心和意志的双重考验。

你问我如何才能完成这样一次可以让自己一生都“不虚此行”的穿越之旅?我会告诉你:其实只要3箱燃油就足够了!

这并不是异想天开!

小智从不信口开河!

在2016年,大通G10柴油版就以1箱油制胜1500公里,创造出了百公里4.83升油耗的惊人表现。即使如此大通G10还嫌不够攒劲,在今季,上汽大通G10将会发起3箱油穿越中国的大挑战!

一箱油能跑1500公里,全程4500公里就给自己限量3箱油,大通真是自信不给自己任何“余地”呢。

3箱油穿越中国怎么玩?

今年5月6日至16日,将会组成3支争霸队伍,在10天内极限比拼耐力和驾驶技术。

我们将从上海出发,一路向西穿越中国,终点站新疆的霍尔果斯口岸。看看能否创造3箱油横跨中国的记录!

比赛奖品丰厚到上天!

①报名参与活动招募,获得心仪挑战队一席。你将能够亲自参与如此征途,畅快淋漓的“一路向西”。

②为战队的荣誉而战,为圆满完成使命而战;挑战成功,就将获得全球限量版G10的24K纯金车模!

不忽悠你,重达80g,价值超4万!

老凤祥手工定制,如此珍贵的礼品只为铭记一生最疯狂的记忆!

③投票声援你心仪的战队,成为人气选手,更有机会获得万元油卡奖励!

万元的油卡哦,有车一族一整年的加油钱都够了!而如果你恰巧也是大通G10的车主,那么万元油卡是不是就足以让你去环游世界了呢?

④成功赢得最高人气战队的粉丝,将有机会赢取战队成员亲自购选的随行特色小礼品哦!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里曾说:人的一生应当这样度过:当他回首往事的时候,不会因为碌碌无为、虚度年华而悔恨,也不会因为为人卑劣、生活庸俗而愧疚。

现在,一个可让你铭记一生、实现自我的挑战之旅,正静静等待你的报名加入。也许我们生来都是平凡人,但一辈子能有一件不平凡的体验就足以。

等你年迈的时候还可以向儿孙炫耀——当年只靠3箱油就横穿了整个中国!

关注微信公众号“智选车”,了解更多有趣、有用的汽车资讯,还有选车神器帮选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