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时代倾城(长沙时代倾城六期)






湖南易融资产今日推出一套望城区时代倾城房源,面积88.36平方米,2房2厅1卫1厨,位于3楼(总高34楼),毛胚装修,价格7599元/平包税。

此房赠送一个超大阳台,可做小三房,户型周正,三面采光无暗角。

另外,此房源需要有购房资格,需要一次性付款。

时代倾城交通方便,是纯正地铁房,从小区步行到正在建设的4号线(预计18年底试运行)地铁口约400米。


另外,小区带师大附中星城实验中学学位,从小区北门步行上学约5分钟。该校是师大附中与望城区合作办学的学校,属于四大名校帮扶性质的学校,在望城区属于非常好的初中。

小区周边还有星城实验小学、樟木小学 、长郡月亮岛小学。

时代倾城位处金星路与银星路交汇处,项目总用地面积约900亩,总建面180万㎡,共73栋16000户,是一个集居住、娱乐、运动、休闲等功能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社区。小区内部配套幼儿园、会所、运动场地。在商业配套上,社区内自带的风情商业街已有多种业态开业。

如有意者,速与邱女士联系:18670075870(微信同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