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者50万跟100万差多少(三者50万跟100万差多少钱)

导语:三者险买50万还是100万?定损员说出真相,车主:买错了!


油价总是很高,但大多数人认为汽车很便宜。这有两个主要原因。首先,汽车制造已经形成了成熟的产业链。制造新车的成本越来越低。其次,主要汽车品牌之间的竞争也非常激烈。其所有型号只能以高性价比留住客户。有人认为购车者将迎来最好的春天,对吗?听听定损员的错误!


然而,当消费者购买新车时,他们通常会在4s店留下印记。这意味着如果你在这里买车,你需要在这里购买新车保险。另一方面,汽车4s店可以获得相关保险的提成点。这对车主来说实际上是非常安全的,因为当汽车离开4s店时保险就会生效。


目前,各大保险公司之间的竞争不仅激烈,而且保险公司本身也有自燃风险、不规则免费保险、车辆非人寿保险、标号保险、自燃和其他保险类型的风险。有强制性要求吗?首先就是交强险,这是必须交的,主要是为了保证车主在发生意外时,不至于面临经济危机。


大多消费者会购买第三方责任险,因为在道路上行驶时,总会有一些风险的,但是交强险赔偿是比较少的。那么三者险买那种比较好呢?这要根据车主的经济情况而定,如果是有一定经济能力的最好买100万的。如果我经常去几个三四线城市旅游,500,000元的三者险就足够了。


另一方面,您可以节省保险本身的购买成本。其次,如果保险周期浪费了不止一次,则额外购买的是相应的调整后的保费。如果在一个保险期内没有风险,第二年的保费将相应增加。向下修正后,您可以享受高达30% 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