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户(黑户必下款的口子有吗2022)

黑户空户就是无户口人员的总称,既然是无户口人员,那么没有户口对于他们的生活和工作肯定是产生巨大影响的!

第一、生活上的影响有

无法领取结婚证、读书注册不了学籍、看病无法建立档案和医疗报销、买车买房无法登记在自己名下、开不了银行卡,办理不了个人的实名制手机、等等一系列影响生活质量的权益都无法公平享有。

第二、工作上的影响有

没有身份无法正常入职就业,哪怕是打了黑工也保障不了个人的权益。没有工作就没有收入,没有收入就无法提供生活保障。要么打没有法律保障的黑工,要么就做自由灵活就业人员,该享有的合法权益无法享有,该应有的公平生存机会没有得到。

综上所述,黑户空户无论是在生活上还是在工作学习上,都会给我们带来巨大的影响,无法保障我们的合法权益得到享受。

如果存在黑户空户,作为当事人的我们一定要主动去争取一个唯一的,真实的,合法的户口。

“户说八道”--不糊涂!如果您同样存在有黑户空户口,无户口上户难的烦恼,关注、留言给小邦,小邦会不定期分享各种户口知识、户籍疑难问题处理方法。[灵光一闪][送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