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屏照片(黑屏照片纯黑)

电脑黑屏怎么办?完成正确的配置和还原系统可以有效地帮我们解决电脑黑屏的问题,当您的电脑出现以下电脑黑屏图片时,您可以将以下两种修复电脑黑屏的方法作为参考进行修复。

工具/原料

系统版本:Windows 7 Ultimate (x64)

品牌类型:神舟优雅X5-2021S5

方法/步骤:

一、黑屏图片


二、修复黑屏的方法:

方法一:完整正确的配置

1. 启动您的 PC 并在显示 Windows 徽标之前按F8键进入Advanced Boot Options。

2. 然后您将看到您可能使用的工具列表,选择Last Known Good Configuration (advanced)。


3. 最后您的Windows 7 计算机将开始启动Windows,然后查看问题是否解决问题。

方法二:使用 Windows 系统恢复选项进行还原:

1.在启动 Windows 7 计算机时,不断按F8键进入高级启动选项。

2. 选择修复您的计算机。登录您的 Windows 7 帐户。

3. 然后点击系统恢复选项窗口中的系统恢复。


4. 然后选择一个您想要还原到 Windows 7 PC 的还原点。然后按照指南将系统恢复到以前的正常状态。

5. 完成恢复后最后重新启动 Windows 7即可。

总结:以上就是电脑黑屏的图片以及修复电脑黑屏的方法介绍了,希望上述方法能够帮您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