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为什么开不了机(iphone开不了机)

今天这台iPhone13Pro是256GB 还是国行版本,只要3300元你敢相信?

只因该机是监管机,网友还原之后机器被锁住,无法使用,现在只能当配件卖。

从卖家的描述中就能感觉到,卖家很无奈。毕竟iPhone13Pro只能当配件卖,而且只卖3300元。国行监管机大多都是租借平台来的机器,如果原机主不还款,iPhone将被反锁。网上已经有很多监管机被反锁的案例。

监管机都是内置配置锁的,配置锁的功能非常强大,不仅可以限制隐藏某些功能,而且还能控股激活锁反锁iPhone。所以监管机被反锁,同样会显示ID账号。那应该怎么判断iPhone是不是监管机呢?

由于监管机都是内置配置锁的,所以我们只需查配置锁即可。如果iPhone的配置锁是开启状态,那就是监管机。比如这台iPhone13Pro和卖家描述的一致,确实是监管机。如果配置锁是关闭的,那就是正常的机器。

iPhone13上市以后,市面上出现了很多租借平台,这些平台用的机器,都是内置配置锁的监管机。很多网友耍小聪明,将租来的机器卖给商家。但很多商家并不了解监管机。所以按照正常价格收,如果发现还好。如果发现不来,最后接盘的买家是最冤的!用几个月机器有可能就被锁住,和这位网友一样,只能当配件卖!监管机虽然便宜,但不值得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