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qq多少马力(奇瑞QQ多少马力)

引言:

科技水平的进步,使得汽车的制造工艺不断提升,综合性能方面表现得更加优异。曾经的家用车在速度上被限制,如今的家用车也可以在高速上快速驰骋。但提醒大家高速行驶,一定要注意安全,切记不要超速行驶。一般高速路上限速均为120,根据最新法规的确定,不超过20%不会做扣分处理!

“超速”的奇瑞QQ

凡是超速行驶的车辆,在电子眼的监控下,便无所遁形。只要将速度控制在144以下,便不会罚款扣分。但总有些人初生牛犊不怕虎,选择在高速上检验自己车的性能。某一条高速上,有一辆车牌为京N的车超速行驶,而且达到了240,看到这个时速,大家都惊呼这也太快了。再看一下对应的车型,竟然是一辆奇瑞QQ。了解车的朋友都知道,奇瑞QQ的性能表现一般,能跑到240,必然是改装车。

车主要求撤销处罚

超速50%以上需要扣满12分,这位车主需要重新考取驾驶证了。但对于交警给出的处罚,车主表示不服,并要求撤销对自己的处罚。车主称:自己在高速上就没有超过120,怎么可能会达到240的时速呢?明显是设备问题。随后交警对车主的奇瑞QQ进行了检查,查看了轮胎,排气,发动机等部件,检查下来确实没有改装的痕迹。凭借奇瑞QQ的性能,很难达到240,交警也开始怀疑是否为设备的问题。

根据车主的回忆,平时开高速的时间比较少,而且自己的车性能也不够,想要高速驾驶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在高速上最快的时速也就达到100,没有再快过了。交警仍然是半信半疑,随后车主掏出了车钥匙,这车你能开到100,车就送你,因为车主开到100都很费劲。别说奇瑞QQ了,就连一些性能比较好的车型,想要获得达到将近200的速度,也必须提高转速,可能要达到五六千转,似乎奇瑞QQ并不具备。

撤销对车主的处罚

后来交警开始调查当天的拍照设备,查询当时的拍照详情。经过比对后发现,确实某个时间段内,经过的车辆速度,均有明显提升。根据交警的经验,视频中的车辆速度,根本没有达到拍摄的时速。所以最终可以认定,这是高速路上的拍摄设备出现问题。在奇瑞QQ的前后,其它车辆同样被记录超速行驶,记录的速度明显偏高了。怪不得奇瑞车主找上门,要求撤销对自己的处罚。

结语:

这款车已经停产了,最新款在2013年终止。目前能在道路奔驰的QQ,已经是一台年代久远的老款车了。性能方面的表现一般,其搭载了1.0L发动机,最高马力仅为69匹,而且还是三缸设计。这也就成为了它价格便宜的原因,另外这种配置跑100都很难,更别说200了。这样一看就知道是设备的问题,另外汽车的时速与轮胎也有很大关系,不同的轮胎也会有不同的速度对应。

幸好这是一款性能薄弱的代步车,如果是奔驰宝马,就难以解释了。因为这都是机器的拍摄录制,形成了违法的证据后,便会发送到车主的手机上!但如果出现了类似奇瑞QQ的这种情况,必须到当地相关的处理部门反应,随后会有工作人员针对这一条违法进行审核,只要通过了,同样可以撤销。奇瑞QQ车主称:收到短信后,自己也是吓一跳。你们有遇到过类似的情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