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gdnf(乌龟蛋能孵化出小乌龟吗)

怪事年年有,今年特别多,DNF也不例外,上次一波账号误封外,这一次又来一次角色名重改,一个角色倒霉什么,这一次二十几个账号角色名字要全部强制改名,这就很奇怪,以前用的好好的,今天一下子就不行,真是前所未见。

今天早上上游戏,本来是充满希望(七万)的一天,兴致勃勃的打开电脑,熟悉的点开WG登录DNF,当登录界面显示出来的时候,立马傻眼,全部账号要求修改角色名字,这就很郁闷了,以前角色名字用的都好好的,一点事情也没有,今天怎么突然就不行了呢?难道是今天忘记开发票了(最新一个梗)?

竟然要求改,那就改,想想可能因为名字的符号问题,可能现在DNF不允许改带符号的游戏名称了,那就改其他好,于是就想了个不带符号的名字,但是输入游戏名称的时候,奇怪的事情发生了,竟然不能改游戏名称,这是要闹哪样?

没办法,只好关闭游戏,然后匆忙跑到网吧,打开游戏正常上线,登陆界面打开一切又恢复正常了,这难道是新BUG?竟然还有这么秀的操作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