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w系列的手机为什么这么贵(为什么三星w系列手机那么贵)

纵观当前整个智能手机市场,就数苹果手机的售价最高了,目前顶配版的iPhone 13 Pro Max 1TB版本售价12999元,算是目前最高端的旗舰机型了。但是在这款手机面前,1T本版本的iPhone 13 Pro Max 都不算太贵,那就是三星近日发布的W22 5G折叠屏手机,512GB版本售价16999元。

这是中国电信与三星联手打造的“心系天下”系列,该机采用内外双屏设计,其中小屏尺寸为6.2英寸,完全展开后为7.6英寸,内外屏都支持120Hz 刷新率。背面的材质可以说是相当用心了,陶瓷材质打造,既呈现出高级的视觉观感,又能为用户带来更加温润的手感。

另外在铰链处采用的是金色涂装,处理工艺采用的是高端腕表上常见的PCD金属精密切割工艺,高端奢华的气息扑面而来,商务风非常明显。配置方面采用的是骁龙888 5G平台,性能实力也是值得认可的。

三星W22 5G售价如此之高也是可以理解,毕竟折叠屏手机的售价普遍较高,且三星W系列手机一直主打的是慈善,盈利都用于慈善事业。这就是取之于民而用之于民,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