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辰t70x有多少颜色(启辰t70有什么颜色)

在目前非常火热的10万元级别SUV当中,有越来越多的优秀车型出现在我们身边,也涌现出了不少实力强劲的新车型。如何在越野范儿的外观上更加符合消费的选购需求,又在炫酷的内饰提升在市场有一定竞争力呢?一起来看看这款启辰T70衍生版本——启辰T70X

图一:方向盘

内饰方面, T70X的变化主要在配色上,换成了咖啡色的双样式,三幅方向盘采用打孔真皮包裹,同时多功能按键也可以方便控制媒体设备。运动感十足的双炮筒仪表盘字体显示清晰,中央的行车电脑还能提供续航里程、平均油耗等相关信息。

图二:中控台

银色的饰条对称布局给人整洁感,7英寸多媒体屏除了在外形方面有所变化以外,还新增了手机互联功能,实用便捷。

图三:后排

作为 一台紧凑级别SUV,座椅采用皮革包裹外,后排中央出风口上方的水杯架还配备了一个可动的烟灰缸,座椅中央带扶手杯架,高度适中,可谓是简约而不简单,细节处显露出“男神”的年轻时尚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