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二手保时捷多少钱(东莞保时捷二手车)

债务顶账车到底能买吗?这种车辆属于高风险车型,倘若实力够硬的话那么可以买,倘若实力不够的话那么就别买了,因为这种车容易丢失,顶账车一般都是豪华车,价格还很低,于是就吸引了一些有实力驾驭的车友,图中这辆白色保时捷帕拉梅拉turbo是江西一位大哥花了30万元从广东东莞买的顶账车。

说实话这辆车的性价比很高,30万元买的顶账车,实力足够强的话绝对可以买,否则就不建议买。据悉这是一辆2010款保时捷Panamera Turbo,目前才开了11万公里,除了正常保养外没有任何问题,而且底盘依旧很扎实,质感很好,清洗完毕后如同准新车,前车主因为赌博欠了债券,于是将这辆车抵押了,据说抵了70万元的债务,本来打算60万元处理,但是一直没有人敢买,最后降到了30万元才把这辆车转手卖了,因为这是抵押车,行驶证上还是原车主的名字,后面卖家会处理。

​这辆Panamera Turbo定位为大型轿跑,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97米、1.931米、1.418米,车身比例较为协调,标准的高端商务性能车设计,搭载着一台4.8T 500马力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4.2秒可以破百,车主表示一路从东莞把它开了回家,跑高速非常有劲,动力随叫随到,毫不含糊。

​Panamera Turbo的车尾造型也很漂亮,质感很好,圆润而且富有美感,双边四出尾喉,4.8T引擎,实力不凡,就是放在今年它依旧是不可逾越的高端豪华车,年轻人的梦想之车,既可以商务又能暴力驾驶,一脚油门下去推背感极强。

​掀开前机盖后可见这辆保时捷帕拉梅拉的车内核心部分,V8双涡轮增压引擎,体积很大,让人心潮澎湃,而且还有声浪,保时捷帕拉梅拉turbo的调校偏运动化,乘坐感一般但是驾驶感受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