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配辉昂多少钱(低配辉昂多少钱可以买)

作为上汽大众最为尊贵的C级轿车,虽然辉昂上市至今已经有几年时间了,但是每年的销量,几乎只能用惨淡来形容,可以说是大众最不好卖的车型。

辉昂身上的标签很多,例如“小号辉腾”,“换壳奥迪A6L”,也正是因为不伦不类,与同一时代面世的途昂,待遇可谓天差地别,尽管在价格上面,两者不分伯仲,可是受欢迎程度却是大相径庭,主要还是因为途昂,体型庞大,尺寸比途锐还大,而SUV市场,近年来又十分火爆,花不到40万的价格,就能买到一台媲美奥迪Q7的SUV,很多人都觉得这个钱花得值,所以销量自然就上去了,而反观辉昂,即使优惠力度巨大,买的人也并不多。

作为辉腾的继任车型,辉昂的外观方面,的确挺有特点,和迈腾,帕萨特等中端车型,较好地区分开来,而且以奥迪A6L的平台打造,性价比也明显高于A6L,配备一台2.0T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可是能为他买单的人,还是寥寥无几,并不是这一台车不好,而是很多人觉得不值,即使它的价格已跌破40万,和奥迪A4L中低配相差无几,但因为是大众标的缘故,处于买得起它的人看不上,喜欢它的人又买不起的尴尬局面。


尺寸而言,辉昂还是不错的,5074.1893.1489,轴距为3009MM,2.0T爆发224马力,350牛米,8.1秒破百,极速240KM/H,七速双离合变速箱,前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后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前后18寸轮胎,非全尺寸备胎,高配还带空气悬架。

从各大经销商市场来看,目前,辉昂的优惠力度很大,顶端车型,置换价格都高达5万元,结果,却仍然不见什么起色,也说明了问题。

总而言之,买途昂的车主,更多为了家用角度去购买,看重的是实用性,性价比,而买辉昂的意向车主,更看重的是面子,其次是实用性和性价比,所以道理就这么简单。

那么对于这样一台上汽大众的旗舰轿车,各位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下方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