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西(一夕轻雷落万丝中的青丝让你联想到哪些诗句)

就简单的聊聊我的体会吧。

2016年,我得了一场大病,经过大半年的治疗,有所好转。但发现抵抗力大大不如以前了。一个小感冒,引发了肺炎。

我就想应该锻炼一下身体了,朋友给我个建议站桩。我就在网上查找,五花八门。经过一番的学习,定好了站桩的方法。

双脚与肩同宽,脚尖稍稍向内,成内八字。微屈膝,不过脚尖。双手在胸前结莲花印,就是双手掌根相抵,还有拇指小指相抵,其他手指向外打开,看上去像朵莲花。

下面要点很重要,就是腹式呼吸法,顺式,逆式都可以。缓缓的鼻吸,鼻呼,要细细体会气流通过鼻腔的感觉。这样做,一是让你放松,还有就是消除杂念。目视前方,最好在室内安静。

一开始我就站十五分钟,大概练了半个月,能站三十分钟。这样坚持一个月,膝盖的老毛病改善了。练完后身体挺轻松的。给了我很大的信心,就一直练下去。想想,现在体能,抵抗力明显加强。每天就三十分钟,简单有效。最后我要强调一点,消除杂念很重要。

站桩对慢性病有非常好的调理作用,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试试。吉祥如意[祈祷]


只要坚持就会出现奇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