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备份失败(一刻相册备份为什么备份失败)

来源: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丁伟

近日,贵阳一大四女生林同学因8000字论文保存失败,一时着急崩溃大哭。网友纷纷安慰、支招。19日,林同学发文称,论文已重写,“哭的是星期三的我,星期天的我已经不哭了。”

视频显示,在贵阳人文科技学院大学城校区的女生宿舍内,一戴眼镜的女孩仰天崩溃大哭,随后又趴在桌子上痛哭,桌子上摆放着已经开机的电脑。据介绍,该女同学之所以哭是因为写了8000字的论文,本可以马上提交,结果因电脑忽然关机,论文保存失败,需全部重写。

视频发布后,引发网友关注,有网友表示,隔着屏幕都可以感受到女同学的绝望,还有网友表示自己也曾有过类似经历。网友们一边安慰林同学,一边给她介绍经验,教她设置如何实时保存。

据林同学的朋友介绍,林同学今年读大四,当时写的论文是毕业论文,快写完了,结果保存失败,一时着急直到崩溃大哭,后来林同学自己还把此事发了朋友圈。“我当时还安慰她了,因为我也遇到过类似的事情,写了几千字的论文忘记保存,一下全没了,当时确实很崩溃,心里很难受。”该同学说。

19日,林同学发布视频称,论文已经重写,“哭的是星期三的我,星期天的我已经不哭了。”她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