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电池叫什么牌子好(比亚迪的电池什么牌子)

电动车是很实用、实惠的交通工具,但电动车又是高度依赖于电池的交通工具,作为电动车的车主,在使用电动车的过程中,都要和电池打交道,买车的时候要注意选择搭载的电池品牌、容量、类型,换电池的时候更要考虑新电池的质量、耐用性。

相对来说,电动车的电池在续航能力、耐用寿命等方面是偏弱的,但是,现在很多电动车电池的品牌,也在积极努力地进行改善,进入2022年以来,多个大品牌推出新品,电池在续航、耐用性都有所提升,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天能、超威、海宝新品,看看你会选哪个?

天能、超威、海宝是电动车电池大品牌

我国的电动车发展了三十多年的时间,电池作为配套的产品,也有比较长的时间,而在发展的过程中,也诞生出不少个电池品牌,比如闻名世界的比亚迪、宁德时代,都是来自“中国制造”,成为全球电动车的供应商。

当然,比亚迪、宁德时代主要做的是锂电池,在两轮电动车领域,目前铅酸电池占比会更高,因此,电动车电池大品牌,往往是一些以铅酸电池为主的品牌,我们从电动车电池的十大品牌榜可以看到,天能、超威、海宝是位列前3强,它们称得上电动车电池大品牌的称号。

一般创新都来自于“头部品牌”,天能、超威、海宝也在现在车主追求的更能跑、更耐用的电池上做出努力,下面就来看看,这3大品牌在近期推出的电动车电池新品具体的情况。

天能发布:石墨烯领跑者

天能石墨烯领跑者是一款定位“超跑基因、增程之王”的电池,从定位就能看到,它专注于更能跑,另外,电池还全面进化双倍动力, 在同级电池中,动力更强劲,跑得更轻松,而作为天能大品牌产品,拥有更好的品控,承诺质保17个月,耐用性也有所保障。

具体的性能参数,石墨烯领跑者通过核心的六衡科技,让电池的输出稳定性提升70%以上,通过高能量石墨烯复合改性材料,加强导热,电池拥有更好高倍率充放电和耐低温特性,行驶里程增加20%。

从测试的结果来看,天能的石墨烯领跑者电池实测数据,重庆站测试结果一次充电续航172公里,深圳续航153公里,长兴站续航142公里,在两轮电动车中,这个续航水平还是很出色。

超威发布:新一代超导石墨烯电池

超威超导石墨烯电池是融合铅、石墨烯复合负极、高耐腐蚀合金、纳米硅电解液等多项关键技术和更耐用材质打造的电池,这也让它拥有在续航、动力、寿命等多个方面,拥有更出色的表现。

具体的性能参数,作为超威的电池新品,超威超导石墨烯电池在续航能力上比同级的主流电池增加20%,动力提升20%,充放电的循环寿命次数可达1000次以上,另外,它还有耐低温性能提升10%,支持1小时可充满80%电量的特性。

从测试的结果来看,超威超导石墨烯电池在太湖极限里程挑战赛中,电池搭载在立马电动车上,实现一次充电,电动车112公里的续航里程。

海宝发布:稀土合金电池

海宝稀土合金电池本质上也是黑金电池(石墨烯电池),它在普通电池以铅为材料板栅,添加了稀土元素,从而提升电池钝化膜的导电性,改善合金的抗腐蚀性,从实现跑的更远,电池寿命更长,拥有更高性能的目的。

具体的性能参数,海宝新一代的稀土合金电池,具有强动力、长续航、高性能、耐低温、长寿面、更可靠的六大核心技术,它可以实现比普通电池续航提升30%左右,寿命提升20%左右的参数变化。

从测试的结果来看,此前海宝稀土合金电池在挑战赛测试中,获得一次充电续航160公里,还有余电的成绩。

除此之外,还有旭派发布升级款超能石墨烯电池,在续航、寿命都有所提升,这些以铅酸电池为主的电动车电池品牌,推出的新产品,无一例外都是“石墨烯电池”,那么,您觉得石墨烯电池怎么样?以上提到的品牌,您觉得哪个品牌的电池性能更好?欢迎大家评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