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楼好吗(顶楼好吗-)


经常听到有些房屋中介的大咖说:顶天立地的房子,不能买,尤其是顶楼的房子冬冷夏热,还容易漏水……

本人这些年,专买各种顶楼,不过,根据个人经验,想买顶楼应该注意以下几点:

1、平顶的顶楼要慎重,尽量买复式或者带高举架阁楼的那种顶楼,这样可以克服冬冷夏热的缺点。

2、在选择楼盘时,一定要同时选择正规、服务好的物业公司,因为顶楼一般对物业管理要求更高一些。

3、如果想买高层的顶楼,最好是选择双电梯的那种,避免一部电梯发生故障时,措手不及。

4、自己亲自踏察一下顶楼水压的情况,一般来说,都不会存在水压低、供水不畅的问题,不过还是事先留意一下好。

5、另外,至于有些人提到的“顶楼容易漏水”,那压根儿就不是什么问题,现在防水材料很先进,做一次防水能挺七八年。

最后,上述所有的情形都考虑到了,接下来就轮到你享受顶楼那无以伦比的优点啦:安静、有品味、有追求、有独立空间、设计好了还有很高的出租率……简直了,爽得不要不要滴![得意][得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