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6年什么时候升温()

高考直接保送北大,工作被央视"辞退",撒贝宁为何成了"老司机"?

撒贝宁:有人是这么评价他的,正经里带着一些不正经,但这些不正经还不影响他正经

在中国主持界,撒贝宁绝对是一个活宝。

他就是撒贝宁。

作为央视主持人的撒贝宁,凭借幽默风趣的主持风格,愣是从一个不知名的一板一眼的主持人,变成了如今家喻户晓的明星,甚至他多才幽默的气质,让许多人把他当成偶像,甚至还是很多艺人的榜样。

聪明、专业、顽皮、从容……这些都是别人赞美他的

当然这个除了天赋,更少不了他在背后付出的努力,和自己的争取。

撒贝宁自己说:

"我这一辈子没有太多选择,但你要在你现有的条件下争取最好的出路。"

撒贝宁的学业事业都非常的顺利,像充了钱开了挂一样的顺利;

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高三那年,他代表所在的高中去参加北京大学的夏令营,

期间在汇报表演时唱了一首《小白杨》据说到最后还破音了,当时的撒贝宁并不觉得有什么,更不知道就因为一首小白杨,就让他的人生开了挂;

在临近高考还有三个月时,在学校苦读的撒贝宁接到了让他去校长办公室的通知,调皮的他以为是办什么错事情,要被校长骂要退学;

其实他同学都笑他,等他去了以后,校长说这是通往北京大学的录取书,来自北京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他被北大保送了;

等他回去班级以后,他就这样对班里同学说,再见了各位我先走一步了。

其实当时的撒贝宁自己都懵了,后来才知道原来夏令营就是学校吧有艺术特长的人整合到一起参加夏令营,然后学校通过观察,和学生的平成绩时然后以此判断是降分录取还是直接保送。

而幸运的撒贝宁凭借一首破音的《小白杨》直接拿到了保送名额;

1994年,幸运的撒贝宁顺利的进入了北大法学系,

大学的一路也是顺风顺水,大一进广播台,大二就成了广播台台长,后来还担任合唱团团长,甚至还带队在西班牙比赛拿了个世界冠军……

他的学习成绩也非常棒,在全年级排名28

后来凭借优异的成绩和出彩的能力,撒贝宁北大本科毕业后直接又被北大保研。

从高考保送到大学保研,撒贝宁的求学之路也如同开挂一般。

1999年,撒贝宁被选上主持普法栏目《今日说法》,正式出道。

2010年,央视娱乐节目的主持人不够,制片人看撒贝宁平日里私底下幽默风趣,多才多艺便让他去主持《我们有一套》。

章子怡母亲瞧不起撒贝宁

2011年5月,章子怡为宣传与郭富城主演的电影《最爱》,做客央视撒贝宁主持的《我们有一套》节目,俩人因此得以结识,此后逐渐熟络了起来。

从一开始,小撒机智幽默的谈吐,让章子怡很是眼前一亮,交流很是轻松愉快,在这种轻松的氛围中,不知不觉拉近了彼此的距离。

但此时二人还只能算是朋友关系,直到2009年,原本已经与外籍男友VIVI订婚的章子怡,在婚前突然发现VIVI只不过是一个伪装的假亿万富豪,俩人因此产生矛盾和情变,尔后突然分手。

这时处于伤心中的子怡,得到了撒贝宁无微不至的关心和安慰,俩人感情迅速升温,到2012年时,几乎已对外公开表明男女情侣的身份。

但也就在这时候,遭到了章子怡家人的反对,章子怡母亲自从小撒来家里见过面后,就对女儿说:小撒这孩子各方面都不错,就是个头有点低。

之后随着相处日久,俩人都对彼此有了更深入的了解,章子怡发现小撒虽然是北大高材生,谈吐和文化水平绝对没话说,但是并没有太大的事业心和雄心壮志。

而章子怡则是非常有野心事业心的女强人类型,自从当年幸运被选为谋女郎后,她牢牢把握住每一次机会,不断攀升,几年间就迅速跻身了国际知名影星行列。

同时撒贝宁也发现,章子怡不是自己想找的那种相夫教子的单纯妻子类型,她很有抱负;

并愿为此付出巨大努力与牺牲,公司还经常介绍她认识名流老板,章子怡每次应酬时都很放得开;

虽说是逢场作戏,但却让身为男友的小撒感觉极不舒服,他无法接受自已女友这个样子,俩人的隔阂由此渐生。

可是这段恋情在2013年四月突然结束,撒贝宁发了一条长长的微博

:"等待 ,无非是撕开一道时间的裂隙,再用时间去将它慢慢....没有不舍,只有难离。

关于分手原因.外界猜测纷纷,有媒体称, 章撒恋" 之所以无疾而终是因为章子怡的母亲不同意,认为撒贝宁不管是知名度还是年收入,都不及自己的女儿;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他说了一句:

"我们精神上门当户对"

这之后撒贝宁黯然神伤了一段时间,甚至很消沉。

在《开门大吉》的舞台上认识了李白

芳心纵火犯很快就将单纯善良的李白收入囊中。

2015年。撒贝宁和李白被拍到同游长白山,恋情曝光。

2016年3月,媒体报道撒贝宁和李白在朝阳区领证。

20多年前的今天,撒贝宁拿到北大的录取通知书,踏上求学之路。

20多年后的今天,撒贝宁和李白结为夫妻,共同迎接新一段人生。

2916年5月,两人在湖北武汉举行婚礼。

在现场,撒贝宁动情地说:

"我们生命还有很多空白,我们可以一起去冒险,一起尝试更多生活中最开心和最美妙的东西。我陪着你,你陪着我,我们把彼此的生命变得丰富。"

有人问撒贝宁,喜欢哪种类型的女人。

撒贝宁的回答是,猫一样的女人。

他想要一个时刻陪伴在身边,妩媚又乖巧的的妻子。

他的妻子李白在接受采访时,谈到撒贝宁的表示,他们心情不好,或者孤独的时候会跟对方聊聊。现在又生了一对龙凤胎,生活简直不要太幸福。

回首看,撒贝宁和章子怡分开,也许是为了遇见更适合自己的李白,妻子李白,不但皮肤白性格好,身份背景也比章子怡要好。

而章子怡也嫁给了才气满满的摇滚歌手汪峰,现在也生下了一双儿女,也同样得到了幸福美满的家庭。

有一句歌词:"挥别错的才能和对的相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