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l低配下来多少钱(大众途观l最低配价格)

对于预算20万左右的消费者来说,上汽大众途观L可以说是购车首选,而这款车的各方面表现也当得起同价位标杆的称呼。但是很多消费者在面对诸多不同配置的途观L时,往往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尤其是对于一些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来说,顶配途观L的确是超预算,那么最低配的途观L到底是否值得买呢?今天不妨看一看业主怎么说的。

在购买2022款上汽大众途观L的时候,车主本来想买最低配的R-Line车型,但是奈何囊中羞涩,最后只能选择最低配途观L,也就是很多人眼中连天窗都没有的那款途观L。不过好在双颜值的途观L都比较耐看、时尚。当然,这个时候,有网友会说,这样的产品还值得买吗?车主刚开始也质疑过自己的选择,如今却直呼真香。

其实上汽大众如今的产品在配置层面都是很有诚意的,即便是最低配的途观L在安全属性方面也可以说是全副武装。以车主买的这辆最低配途观L为例,各种安全气囊一应俱全,而且还有主动刹车、胎压报警等配置,对于在意实用性的消费者来说,其实这个价位的途观L简直就是不二之选。

当然,即便是在智能驾驶辅助配置方面,最低配途观L其实表现也不错,定速巡航、自动驻车等配置也都可以在这款车上看到。不过,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幕都小了一点,只有8英寸,从使用性方面来说,其实也还可以。

可惜这款最低配没有导航、电动尾门和倒车影像,车主每次都是用手机导航,然后改装了倒车影像和电动尾门,唯一无法后期自己安装的估计就是天窗了。至于其他舒适性配置,这款途观L都是一应俱全,比如后排座椅可以椅背调节等等。这里有一点是车主着重强调的,那就是不要轻易改装360度全景影像,其实车主刚开始也想改装,但是看到各种拆车门、拆中控,他就放弃了,也劝大家不要轻易尝试。

至于动力系统方面,大家同样不用担心,目前途观L只有2.0T高低功率版本车型,从实际驾乘体验来说,低功率版车型的表现并不逊色,甚至比很多同级别产品的加速度更加出色。而且上汽大众的调校实力也不是其他品牌可以比拟的,不论是变速箱与发动机的契合度,还是底盘的表现都让人眼前一亮。

日常驾驶时,整车的调校其实是比较温柔的,尤其是起步阶段,途观L讲究的还是平顺性,这点和时下主流产品略有不同,但是却更符合大家的用车习惯。而在需要加速的时候,也仅仅是一脚油门的事情,深踩油门的同时,那种推背感也会让你颇为满意。尤其是高速用车的时候,结合支撑性较为出色的底盘,途观L会给大家带来更多底气,同时也多了一份驾驶乐趣。

多说一点,途观L搭载的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除了带来远超同价位产品的平顺性之外,还带来不错的燃油经济性。车主表示,他的爱车平均油耗为百公里8L左右,对于这一级别的SUV车型而言,这样的成绩可以骄傲了吧。看到这里,你觉得低配2.0T途观L怎么样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