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鼠标要射击游戏吗(射击游戏用什么鼠标)

一家名为Ragnok的公司现在正试图通过设计出手枪手柄造型的Mousegun控制器来提升游戏体验及带来真实手感。

Mousegun是参照沙漠之鹰手枪的设计,Ragnok表示该设备的外观和感觉就像真实的东西。为了方便起见,没有枪管(不像我们此前见过的更复杂的枪形控制器) - 比传统的鼠标更具有类似操纵杆的外观。

Mousegun的主按钮位于前面,就像一个触发器;另一个按钮 - 很可能被委派给右键单击功能 - 就在它的正下方。同时,滚轮已移动到设备顶部的后端。虽然它看起来像是静止不动,但是使用时其灵敏度高达3200 DPI。

当然,这个想法是为射击游戏带来真实感,但Ragnok也表示该设备比平时更符合人体工程学。考虑到近期垂直鼠标的设计旨在消除对手腕造成的压力和疼痛,这种说法可能也能站得住脚。Mousegun的设计也适用于左手和右手。它可以无线连接到PC或Mac,并由可充电的800mAh锂离子电池供电。

Ragnok计划在Indiegogo上推出Mousegun ,尽管目前还没有关于该活动何时推出的消息。该公司已经透露生产已经开始,Mousegun的早鸟价为59美元,最终零售价为118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