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6sp用什么螺丝刀(拆苹果6sp用什么螺丝刀)


视频加载中...

虽然换了新手机,但是手里的Ip6sp凭借依然强劲的性能偶尔客串下主力机还是美美哒的,即使打几局王者依然不会卡。只是勤恳工作3年多电池已经不堪重负了。

首先,半天就要充一次电,还不能总玩,打游戏2局肯定就得去充电了,否则是绝对没有勇气在冬天拿出屋外使用的。

其次,万恶的苹果降频真的是太狠了。自从小6sp升级到12版本以后,电池是越发的不禁用了。

另外,看下图

寿命只有80%的原电让我这个略微强迫症患者难受。好在作为技术宅之前自己手动换过6s的电池,所以趁着有活动。上网,挑电池,下单,买之。买了一块马拉松品牌的电池,听说是苹果原厂电芯,先下一单试试看,选择了增量版。计划换电池以后再战一段时间,之后给老妈用继续发挥余热。

虽然是强哥家,但是第三方发货,走的京东快递从广东发货到家大概3天的时间。

到货以后想当惊讶啊,不就一块电池么,怎么这么大个个箱子,没拆箱以前充满了期待。

拆了以后才发现,其实电池没多大,主要是随电池邮来一本产品手册。大哥,我都买你家电池了,册子不册子其实不重要的。

电池有全国免费安装的服务,不过作为技术宅,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自己在家就能搞定的。再来看下附送的拆机工具,4个螺丝刀、吸盘和撬棍以及密封胶。iPhone的螺丝很小,很遗憾没有附送小镊子,这个不太好。好在家里工具多,先拆着看吧。

附送的小改锥是磁吸头用起来效果不错。但是我还想要个小镊子。

电池包装很严实,有层塑封。白色包装除了正面的品名以及盒底的铭牌以外没啥了,倒是简洁。

拆盒取出电池,马拉松这个牌子的背胶是一体式大背胶。这样的背胶其实是比较友好的。因为传统的长条背胶有一定几率会在抽取的过程中断掉,而断掉以后拆电池就存在一定的风险以及难度。所以还是一体式背胶好用。

具体拆装看视频,这里简单说下过程吧。拧下底部两颗固定螺丝,吸盘撬棍一起上,将上屏拉开。

之后就是撕背胶,6sp 的背胶有3段。这里需要注意 ,如果对拆机不太熟悉需要将上屏优先拆除,否则会在撕背胶的时候将排线撕坏,那就得不偿失了。

随电池附送了手机的密封防水胶,其实可以选择不替换。如果不替换的话直接新电池上背胶,装入新电池即可。为了我这人比较啰嗦,拆完电池后我又把上屏拆了除了旧胶贴上了新的。

新电池上背胶,粘牢,扣上排线。


扣上屏蔽盖上螺丝,基本完成。这里需要主要盒上盖时候一定小心不要扯坏排线。扣好上盖严丝合缝以后上底部的两颗梅花螺丝即可,大功告成。

新电池换装完成,上爱思。0循环,电量3569mAh,健康度百分百,完美!没想到电芯竟然和苹果的原电一样也是惠州德赛的,看评论说以苹果电芯买的,没想到竟然是真的,哈哈。

简单的使用了下,3千加的电量确实不错啊,续航有了质的提升,跟我新入的丐板ip11有的一拼。不重度使用的话基本上可以一天充了。再战三年不是梦,等不能战了给老妈当老人机用也值票价了。就是不知道时间长了电池损耗如何。苹果的原电是3年使用余80%寿命。马拉松是否真的能马拉松呢?期待一下吧。结果长测挖坟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