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华中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录取分数线)

来源:深圳侨报

12月2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集团)揭牌仪式在华中师范大学龙岗附属中学举行,该集团暂由华中师大龙岗附属中学、华中师大附属龙园学校、坪地中学、可园学校、木棉湾学校、同心实验学校、平湖中心学校7所学校组成。

据了解,该集团现有教师1203人,班级352个,学生17203人。采用紧密型+联盟型的混合型办学模式,涵盖K12全学段教育。未来,该集团还将吸收若干所新建学校,形成“1+1+5+N”的集团格局,充分发挥华中师范大学优质教育资源的辐射带动作用,以及龙岗区政府与华中师范大学合作办学优势,采取课程共建、教学共研、人才共育等多种举措,推动集团内各成员学校共同发展,努力破解基础教育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进一步探索合作办学、集团化办学的体制机制,力争在3-5年内,把集团办成“全市一流、全省优质、全国知名”的区属基础教育集团;推动华中师大龙岗附属中学成为卓越高中,把各成员学校打造成家门口的优质学校。

版权声明:龙岗融媒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记者: 陈新宇编辑: 郭斌、钟思敏

本文来自【深圳侨报】,仅代表作者观点。全国党媒信息公共平台提供信息发布传播服务。

ID:jr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