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手机可以当什么东西(未来的手机可以用来做什么)


前几天看到特斯拉发布手机的信息,特斯拉手机拥有拍摄星空、性能强劲、可以挖矿等功能,让人感觉到很震撼。

这不又传来新消息,Oppo手机出了个专利,把无人机藏到了手机里面,拍照的时候可以把无人机弹出,用无人机来进行拍摄。

我真的感觉到各个厂商为了手机真的是拼了,各种奇思妙想都要在手机上试试。


手机在我们的生活中已经达到了几乎不用不行的地步了。

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我非常不喜欢用手机,还是喜欢用电脑。

这有几个原因,一是手机屏幕太小,屏幕又是一个光源,对眼睛的伤害很大。

第二是总得用手拿着,有时候拿的时间长了感觉到手骨头都疼。那有朋友会说,你就用电脑不就得了。

其实很多软件厂商就出个APP,要么没有电脑版,要么电脑版体验感很差。


我最希望的是有那么一天,手机和虚拟成像技术结合起来。画面可以投影在眼前,就像科幻电影里那样。

小伙伴们,你们希望手机能有什么功能呢?不妨在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