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驾照多少一分(乐山驾照分多少钱一分)

汇总全区记分管理情况

机关干部认真学习风险迹象记分管理办法

封面新闻讯(见习记者 牛建平)“我们单位一共7名干部,今年因出现廉洁风险迹象被记分3人次。”近日,乐山市金口河区一单位负责人在全区作风整顿大会上发言时说,《乐山市金口河区党风廉洁风险迹象精细化记分管理办法》实施以来,该局干部职工的纪律弦绷得更紧了。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了解到,去年以来,乐山金口河区纪委结合实际,及时出台区风险迹象记分管理办法,实行“148+18”项制度,除市委规定的148种情形外,结合本地实际新增18项记分事项,进一步净化干部职工八小时以外朋友圈、生活圈、社交圈。

2018年初,该区纪委专门下发通知,进一步强化追责问责工作要求,把风险迹象记分管理作为一项监督管理干部的重要制度来抓。

“记一分扣200元,记分管理逗真碰硬,166项记分内容不注意就被记分,必须要时刻加强自我约束了……”乐山市金口河区机关干部徐云慧一边研读风险迹象记分管理办法,一边告诫自己。

截至目前,乐山金口河区干部共记分190人246分。为确保制度不空转,不流于形式,金口河区纪委严格考核力度,实行制度落实情况每季度通报,同时规定记1分扣除个人目标绩效奖200元,记分管理结果与评先评优、选拔任用挂钩,切实防止制度成为“纸老虎”“稻草人”。

【如果您有新闻线索,欢迎向我们报料,一经采纳有费用酬谢。报料微信关注:ihxdsb,报料QQ:33864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