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t61为什么这么贵(联想t61为什么那么贵)

【环球网科技综合报道】4月8日消息,联想ThinkPad T系列三款新品上市,面向科研、开发及数据运算等专业级用户,提供轻薄设计、强劲性能和数据安全等方面的升级。

ThinkPad T系列定位为安全稳定的工程师系列,主打处理高效、运行稳定和数据安全等特点,突出数据处理能力和出色品质。此次ThinkPad全新发布T490、T490s、T590三款产品,致力于为以工程师群体为代表的专业级用户打造稳定、安全、可靠的专业生产力工具。

顶配48G内存等硬件参数支撑流畅处理数据

ThinkPad T系列致力于打造数据运算及图形处理等领域的高性能专业生产力工具,此次的新品在处理器、显卡、拓展性以及数据隐私安全等维度都有较强实力。

据了解,T490、T490s、T590三款机型均搭载第八代英特尔Whiskey Lake架构处理器。其中,ThinkPad T490及ThinkPad T590最高支持48GB双内存(板载16G,可扩展32G),ThinkPad T490s则可支持最高板载32GB双通道内存。同时,三款新品均搭载1TB PCIe NVMe固态硬盘,保障运行速度,提升工作效率。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的ThinkPad T系列新品支持疾速快充技术,1小时即可充电80%。

另外,ThinkPad T系列提供丰富的扩展接口,充分满足数据拷贝、投影、外接设备等多样化商务场景的扩展需求。由ThinkPad ThunderboltTM 3扩展坞所构建的办公高效能解决方案,可以迅捷地通过一次连接,同时完成键鼠接驳、显示器扩展、有线网络通联、AC电力供给等全套操作,为高效干练的商务人士消除不必要的繁琐。

安全方面,此次的ThinkPad T系列新品主要有三大措施:一,是ThinkShutter黑阀,可以物理锁闭摄像头;二,是支持红外摄像头进行人脸识别;三,是高灵敏度按压式指纹解锁。通过生物特征识别和物理方式联合进行多重保护,让专业人士的数据和隐私更安全。

三款新品,优势不同

全新ThinkPad T系列在继承ThinkPad商务血统之外,全新上市的三款机型还以不同优势,充分满足细分领域专业级用户的需求。

ThinkPad T490 起售价9999元,面向IT、大数据、证券等专业岗位上的数据处工作人士,满足他们对生产工具的性能需求。T490 搭载第八代英特尔Whiskey Lake架构处理器,配备英特尔UHD620集显和NVIDIA Geforce MX250高性能2G GDDR5独显,保证整机高性能地流畅运行,高数据处理效率。

ThinkPad T490s起售价8999元,加入轻薄便携的特点,面向移动办公数据处理工作人士,满足工作场景在实验室、车间、工区、户外等多个场景之间进行切换的特定岗位专业工作者。T490s搭配WQHD屏幕,重量仅1.27 kg,薄至16.1mm。T490s的A面采用高密度碳纤维复合材质,整体外观既轻薄又稳重。另外,ThinkPad T490s可选搭载触控屏幕的机型,屏幕可支持10点触控功能,并支持180度的屏幕开合角度,提高复杂移动办公场景中办公效率。

ThinkPad T590起售价10499元,面向以财务工作者为代表的海量数据处理工作者。T590配备15.6英寸屏幕,采用7.2mm窄边框设计,可选500尼特、Adobe 100% RGB广色域的4K IPS高亮屏。此外,T590配备标志性独立数字小键盘,支撑高效数据输入。

定位为专业工程师而生的数字处理商务本,ThinkPad T系列深谙用户对性能、效率与稳定表现的综合需求,全新ThinkPad T系列无论是在数据和图形处理能力、数据安全与隐私守护、移动便携性以及thinkplus服务下的全效发挥层面,都为专业级用户的专业工作提供了综合保障,值得各细分领域的专业用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