氧气音乐节该准备什么(氧气音乐节一般几点结束)


5月22日,让我们走进郑州造氧音乐节,很多大家喜欢的歌手、乐队都会来到这里展现精彩的表演。现在,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来“造氧”,一起观看表演吧!

郑州造氧音乐节时间:2021-05-22/23

郑州造氧音乐节地点: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

郑州造氧音乐节门票价格:388.468.568.798.998

来源:黄河票务APP

现实生活的压力逐渐让人喘不过气来。而郑州氧气音乐节是你最好的选择!

在这个造氧的舞台上,粉丝们会看到李荣浩、小鬼王琳凯、新裤子等嘉宾,其中很多都是大陆乐坛非常有名的歌手和乐队。这一次,他们可以看到他们聚集在一起造氧。我相信很多粉丝迫不及待地想要参加这个音乐节,尤其是李荣浩的到来。

作为一名拥有众多资深乐迷的歌手、音乐制作人,李荣浩在华语乐坛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一首《李白》让他成为家喻户晓的当红歌手,成为众多歌迷心中的超级偶像。除《李白》外,他的《年少有为》,《模特》也受到歌迷喜爱。

造氧音乐节离我们越来越近了,相信很多合作伙伴已经等不及了,现在,让我们走进郑州造氧音乐节,一起去现场感受李荣浩的音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