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宝马x3m40i多少钱(2020款宝马x3m40i多少钱)

记得在上个季度,宝马就官宣要引进3.0T的宝马X3/X4的M40i车型了,并给出了62.99万、65.99万的售价,这一价位,这一排量,这一级别,抢的就是GLC43和SQ5的市场。

最近,一组X3 M40i的实车图被曝光,新车毕竟不是更高的M版本,在外观,尤其是前后杠设计处,与普通版X3并没有发生很明显的变动,依旧是熏黑三段式前杠、单边双出排气的搭配。

但是细节处的变动与差异化,还是足以体现其3.0T身份的。比如,新款X3M同款的50周年纪念版LOGO,格栅处以及车尾处的M标识,红色多活塞卡钳,21英寸轮毂等等。

内饰方面相对来说就素了一些,除了中控区域的碳纤维饰板以外,基本没有很大的差异化设计,X3M同款的红色启动按键、真皮档把、M驾驶模式按键都没有配备。

动态方面,3.0T发动机,245kw、5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5.2秒,并提供可变转向比、DSC动态稳定系统、M运动悬架、M运动型差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