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维柯七座多少钱(依维柯七座多少钱二手)

国内市场的MPV车型,大部分都匹配了6座和7座的布局,能够满足日常家用和商务使用的要求,但是对于一些特定的消费群体,还是需要空间更大并且舒适度很高的大尺寸车型,这一类车型已经超过了MPV的范畴,来到了轻客的品类分布,但是在整体的工程方面与正常的MPV相同,只是整体的空间和商务配备更加齐全,近日全新的2022款依维柯Daily正式曝光,车型作为标准的轻客定位,整体的尺寸相比丰田埃尔法要大一圈,并且匹配了大尺寸的后排空间,号称移动宫殿!

依维柯Daily


依维柯虽然旗下车型都是轻客的定位,但是车型整体面向商务领域的比较多,而全新一代的车型在外观方面也采用了年轻运动化的设计,整个前脸非常具有辨识度,大尺寸的中网运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材料,并且整体的侧身线条与以往的轻客完全不同,能够感受到MPV的设计理念。


因为车型整体的尺寸比较大,所以整个后排在进行商务改装之后,整体的表现还是比较夸张的,提供了前后排隐私墙幕,同时提供了多个头等舱座椅,并且搭载了冰箱电视等众多的商务配置,相比市面上主流的丰田埃尔法和别克GL8等车型都要更加具有商务质感。


虽然车型整体的外观相比传统的商务MP V缺少了一定的豪华感和高级感,但是整个内饰表现出的实力非常突出,吸引了大量的商务年轻人,而车型的动力方面也将会搭载6缸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能够满足这款大尺寸商务车型的动力表现,同时能够满足年轻人对于动力的需求和标准。

总结:对于这样大尺寸的商务车型有着特定的消费群体,整体的后台表现能够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同时展现出顶级豪华商务车型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