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叫单边行情(什么叫单边行情-)

今天的盘面已经开启了剧震模式,操作层面难度剧增,所以今天给的建议是空仓等出方向再搞,同时剧震是变盘的前兆,因为洗盘幅度加大预示着新一波的方向的出现,所以震荡过后一般就是一大波单边来袭,所以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单边行情的操作手法。

四个大字“赢冲输缩”

就是越涨越追,越涨越追,一旦下跌立刻撤退。

举个例子:就比如最近市场的特别火的基金,不知道大家是怎么看的,几百亿瞬间集满。然后所谓的加重机构大资金的审美,拥抱核心资产,跌下来就买,然后美其名曰价值投资。我咋感觉就是有钱说的算呢,后来的给先来的买单,直到谁来接最后一棒。A股每次都是这么极端。极度抱团也算是一个极端吧。

所以应对这种行情,大家能怎么办,无关对错,有钱人说的算,宁错勿孤,这就是越涨越干,这就是赢冲。但是一旦展开回落了,没有后续的资金跟上了,那对应的第一时间撤退,这就是输缩。

而什么位置算回落呢?这个时候定个级别就好了,超短线以5均为基准。短波以13均为标准,中长以30均为标准。线上持仓,线下持币。

苯乙烯大家看看,搞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