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style套词什么意思(freestyle什么叫套词)

说说槽点吧,这期的中国新说唱真的可以用灾难来形容了。我好几次想关了爱奇艺。

赛制:

第一轮是节目组给7个beat,7个人30分钟内搞一段,;第二轮是5个beat,5个人30分钟内再准备一段;第三轮是3个beat,3个人再次准备一段。

然后投票的全是Rapper,所以这场的票没什么争议点。

是哪个奇葩想出的赛制?这种赛制究竟是为了比什么?在这种赛制下的作品只有两个方向:Freestyle和套词。

Freestyle好的就新秀说出了挺多爆点。梦想家压了爱的供养吧,黄旭压了杨幂,天堂来信压了江郎才尽,这几个punchline挺炸的。而且新秀还提到了几年前的痛仰,当然我不是知道他说的是不是“痛苦的信仰”。后面黄旭和大傻的也不错。别说跑题的问题了,有几个在题上的?

在套词方面,Rapper都拿出了自己的作品,为了配合节目组给的beat,flow被拆的七零八落,有几个Rapper是真正全程都在拍子上面的?

选手们这么多好的作品,结果新说唱做出来,烂的一b,佩服佩服!

设备

和上一期一样,我们可以看看现场的收音是多么的烂,beat的声音和选手的声音很少有在同一频道的,不是beat声音小就是选手声音大。

舞台

就是群魔乱舞,跳又跳不好,集体在那瞎high瞎蹦,仿佛进入了大型蹦迪现场的感觉。我连哪些是一队的都快分不清了。

选手

彩虹男孩这期真是混到不行,new wave可不是这样玩的。

lilboo的Freestyle就算了吧,我估计他也是实在没的套了,存货不够。杨和苏,福克斯一首歌开始来回唱了。

大傻的快嘴江湖风为了配合beat都搞成抒情流了?黄旭还是很稳定,就是有点过于想表现自己了。

多说几句:

1.我希望黄子韬和杨幂的粉丝别来搞饭圈那一套,提他(她)们的名字就是押韵而已,别上纲上线;

2.既然下部啥都没有,为啥要分上下部?模仿《乐队的夏天》也不看看人家节目的质量?

3.法老不上学跑来看现场了?

4.狗哥这场看来是对节目组失去信心了,全程没啥好脸色,估计应该是上一期投票事件。

就这样吧,新说唱这样搞,后面我是真的懒得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