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新轩逸胎压多少钱(日产新轩逸胎压多少合适)

轩逸的外观还算是非常耐看,虽然谈不上什么设计感,但至少看起来还是比较年轻有朝气的,属于那种耐看的类型。而尾部的造型则是令人觉得既熟悉又简单,尾灯造型与前大灯相互呼应,并通过一条粗壮的宽幅银色镀铬饰条作为连接。新车外观及内饰设计与目前在售车型保持一致。

新轩逸的整体设计风格较为运动,与新轩逸如出一辙,配置上也不乏亮点,同时新轩逸还保持了老款轩逸一贯的舒适性和大空间优势。其实这一点也不容忽视。在安全配置方面,2022款日产轩逸还拥有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牵引力控制和儿童座椅接口。

轩逸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相比老款车型有很多提升,配置、内饰、尺寸等各方面也有不同程度的提升。在轩逸这款车上,没有出现无钥匙进入、电动天窗、真皮座椅这些舒适性配置。其中,新增众多个性化配置的第14代轩逸(轩逸)无疑更具吸引力。


14代轩逸的动力输出并没有发生变化,最大马力依然是135马力,峰值扭矩159牛·米。而动力方面,轩逸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功能配置上也不会太差,作为家用车完全够用,实用性也比较不错。这样的动力组合,虽然不能提供太强的爆发力,但是满足家用足够了。

轩逸配备了全方位6安全气囊和ESP车身稳定系统,同时还有丰田最新智能行车辅助,可以大幅度降低行车风险,让旅程更加轻松惬意。车子的安全带未系提醒功能也是非常的实用,尤其是顶配的车型,有很多车型并没有这么做。而在安全配置方面,第14代轩逸搭载了VSM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让车辆在行驶时更加稳定;而HSA坡道起步辅助系统可以防止车辆后溜,坡路起步更加轻松。


(此处已添加小程序,请到懂车帝客户端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