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 洗浴(东莞 洗浴 东城)

与一般常见的张牙舞爪、表情严肃的石狮子不同,这只趴在“树下草丛”的石狮子无论从表情还是动作去判断,明显是属于石狮子中的“休闲派”。

俗语说“大树底下好乘凉”,这几名登山者却选择坐在大石下。他们的身形与巨大的石头形成悬殊的对比。最大那块巨石似乎只不过刚好被中间的石块挡住了,才没向前翻滚,不禁让人替他们捏了一把汗。

目前,不少企业存在“招工难”问题,为了吸引求职者,一家公司推出了招工奖励办法,比如“新人奖最高300元”、“车费补贴100元”、“介绍奖最高400元/人”等等,奖励名目繁多,为的也只是能够吸引更多人来求职啊。

一家沐足店的招聘广告整成了古代皇帝颁布的“圣旨”模样,还在第一句中煞有介事地将“本店”写成“本朝”,左边竖排三个大字“圣旨到”,最左边配的图片是香港TVB一部以太监为题材的电视连续剧的图片。此图拍摄于四年前(2013年)。

一个三岔路口,本来应该保持畅通,现在中间却矗立着一棵树,原来这是一棵受保护的古树。透过图片感悟世界,欢迎关注头条号“莞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