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中关村有什么品牌(嘉兴中关村有哪些品牌)


5月29日,黄金酱酒2021上市发布会(嘉兴站)在浙江省嘉兴市盛大开幕。黄金酒业股份董事、执行总经理姜茂,华东大区总监刘宜正,祖师爷赖茅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嘉兴市总经销葛雪铧,以及来自嘉兴市各地的分销商代表、企业界代表等近300人共同出席了此次盛会。

大会的开始,黄金酒业股份董事、执行总经理姜茂上台发表讲话。他首先分享了黄金酱酒品牌运营“黄金三板斧”,即品质、品牌和背书。品质方面,黄金酱酒始终将品质视作生命,不仅严格恪守传统酱酒酿造工艺,更通过科学创新来保证产品品质的长期稳定。品牌方面,黄金酱酒在产品理念、设计创意、营销宣传等方面都做到别具一格,能让大家在短时间内记住并认可黄金酱酒。背书方面,黄金酱酒由巨人集团投资打造,知名商标“黄金”IP强势赋能,给与经销商莫大发展信心。

黄金酒业股份董事、执行总经理姜茂

姜茂指出,去年黄金酱酒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今年黄金酱酒将继续稳扎稳打,逐步扩大市场规模。谈及未来长远规划,他指出,公司将在五年内开启上市之路。

黄金酒业股份华东大区总监刘宜正致辞,分享了黄金酱酒在华东地区的发展情况。去年短短一年的时间,黄金酱酒在华东大区完成了初步市场布局并迅速起量,顺利达成了五千万元的销售目标,今年华东大区销售目标剑指一亿元。他表示,接下来将与嘉兴等地经销商紧密携手,合作无间,共同推动黄金酱酒在华东市场做大做强。

黄金酒业股份华东大区总监刘宜正

祖师爷赖茅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嘉兴市总经销葛雪铧分享了自己从事酒行业的丰富经验以及对酱酒行业的思考。她认为,当前,酱酒市场如日中天,嘉兴市场潜力巨大,自己对黄金酱酒的未来发展非常看好,将在以后的市场建设过程中与厂家紧密配合,在当地营造浓厚的黄金酱酒品鉴氛围,致力于把黄金酱酒打造为当地酱香白酒的代表性品牌。

祖师爷赖茅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嘉兴市总经销葛雪铧

会上,中国首届名酒大师、国家一级评酒师、黄金酱酒酒体总设计师龙则河讲解了酱酒的独特工艺和品鉴方法,并分享了黄金酱酒的独创性勾调理论:黄金比例、循环勾调——黄金酱酒是在传统酿造工艺和理论的基础上,按照黄金比例,通过大循环、小循环定律勾调而成。龙大师指出,黄金酱酒在口感上的终极目标,就是向茅台学习,力求无限接近茅台飞天。

中国首届名酒大师、国家一级评酒师、黄金酱酒酒体总设计师龙则河

在最后的晚宴环节,精彩的歌舞节目和多轮抽奖在现场掀起阵阵高潮,大家尽情体验黄金酱酒和当地特色菜式,推杯换盏间谈笑声不断,“黄金酱酒、酱酒黄金”的口号响彻会场。一番品鉴下来,大家对黄金酱酒的口感赞不绝口。

发布会期间,黄金酱酒户外广告强势登陆嘉兴市中关村购物中心、未来科技广场、万达广场、浙北大厦等核心商圈媒体,优质地段,强曝光,彰显品牌硬实力。

凭借品质、品牌、背书的“黄金三板斧”,黄金酱酒先声夺人,成为酒行业内独树一帜的爆款品牌。自2020年开始,黄金酒业股份战略布局全国七大区域,华东大区团队对当地市场精耕细作,以嘉兴、杭州、萧山等城市为重点,逐步实现全区域覆盖。此次发布会期间,适逢萧山温州商会党组织成立、办公新址落成典礼盛大举办,黄金酱酒·大师工匠系列酒作为大会指定用酒亮相,受到活动现场众多企业嘉宾的青睐。

今年是黄金酱酒重点发力的一年,黄金酱酒将积极开展品牌建设工作,并将携手全国经销商和企业、协会各界合作伙伴,共同推进黄金酱酒市场全国化的提质加速,充分抓住当下酱酒热的窗口红利期,赢战酱酒黄金时代。